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约惠消费升级 5万人走进格兰仕买高端购超值

2015-12-08 08:33: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5万人入场,销售额5800万,10余轮幸运抽奖,来自中山顺德的近5万名消费者涌入格兰中山仕南厂区共同见证了2015年底最为震撼的高端家电消费饕餮盛宴。针对此次“12•5约惠格兰仕•乐视超级品牌高端家电狂欢派对”,格兰仕携手乐视拿出全线精品智能家电参加,所有家电均为厂价直供,价格让利一步到位。逛了不想停,买了都说好,活动受到了现场消费者的热烈追棒,纷纷称:“这次约惠,值!”。

    让产业升级链动消费升级

   2015年,格兰仕发布G+智慧家居平台,陆续推出能听会说的的智能滴嘀滚筒、能感会说的普罗旺斯空调等在内一大批的智能家电新品。双十一当天,包括微波炉、空调、烤箱等在内的格兰仕智能家电取得了多项销量冠军,验证了大众消费升级的需求潜力,也展示了不走寻常路的格兰仕品牌和产品的号召力。

   让大家买的值,用的爽,买后不剁手。继“双十一”狂欢之后,格兰仕联合乐视跨界合作,打造超级品牌高端家电狂欢派对。这是一场阵容空前的高端家电体验盛宴,更是一场全民狂欢的节能、消费升级盛会。传统制造家电企业和新兴互联网家电企业牵手同台与您约惠,也是一次“以用户为中心”的创新示范。格兰仕用这样一次有份量和诚意的活动让用户在这个冬天“暖心”购新。

   此前,各大厂商、电商平台掀起此起彼伏的低价促销大战,逞口舌之能,纠缠于低价的撕扯,置用户需求、服务质量和购物体验于不顾,尤其在空调市场上,低价低质的库存空调成为了促销主角。业内有关专家指出,单一品类、只谈低价的促销让利活动已经不符合时代趋势和用户需求。

   如何更好满足用户需求,提升用户体验?格兰仕一以贯之的将产业升级和消费升级结合起来,通过释放企业的科技创新和规模智造实力,将企业发展的红利真正让惠于民,极大地满足智能、节能消费需求,引导全民消费升级。

   12月5日,与格兰仕约惠的消费者们用同一价格选购格兰仕的产品,便可以享受到2015年度潮流新款高端体验不落伍、购买一级能效高端精品价值消费不剁手、大小家电都智能有趣好用不费心的超值福利。

    品多量足,跨界联动,高端普惠

   格兰仕坚持不断用高端主流智能精品为消费者输出新的科技,引导新的消费观,激发新的消费实力。“12.5约惠格兰仕”,包括普罗旺斯空调、滴嘀滚筒、洗碗机、i系列微波炉、嵌入式厨房电器等各品类明星节能家电在内,一步到位以极致性价比集中展销,形成强大的产业聚能效应,将自身资源有效统筹并实现效益最大化,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

   作为制造企业标杆的格兰仕,以“努力,让顾客感动”为出发点,不断思考和探索消费升级时代背景之下用户需求变化和营销模式创新。此次格兰仕和乐视跨界合作,满足用户在家电、物流、休闲等全方位的需求,为用户打造全新的一站式购物体验。

   在整个巡展过程中,全程互动、贴心简餐,购物抽奖、买就送、来就送只为让消费者有个更好的购物体验。消费者凭20元的入场券就可以领到高价值约惠见面礼。从10点到下午5点,现场扫码的消费者都能凭券抽奖,免费将智能家电爆品带回家。此外,巡展区还设有美食区提供丰富的美食,现场还有医护人员。如果说逛世界工厂,享工厂直购价,让消费者的购买多了一份放心,那么贴心的服务让消费者用起来更多了一份安心。当天,许多消费者携一家老小走进格兰仕工厂一日游,满载潮流家电幸福回家。

   当下,互联网特别是移动互联网消除了人与人之间、企业与用户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时空距离。消费者的需求和意见都能第一时间通过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和企业进行互动。

   业内人士指出,互联网为企业品牌和用户增加了情感纽带,但能否“栓住”用户的心,关键还是看企业的产品是否优质优价。像“12.5约惠格兰仕”这样的活动,让消费者有机会走进工厂直面生产线,厂价直购高端智能新品,这种交互创造的品牌信任是互联网平台无法比拟的。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