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12月5日格兰仕要在绿色工厂开万人派对?

2015-11-30 08:44: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5日,格兰仕要在工厂里开5万人的狂欢派对!而且这次玩很大!

   很多人用过格兰仕家电,但很少人见过如何生产出来的;很多人参加过派对,但很少人参加过开在工厂里的5万人派对。12月5日,格兰仕举办“约惠格兰仕”活动,将为消费者带来一个“游工厂、开派对、买家电”的全新消费体验。

    据可靠消息称,本次“约惠格兰仕”活动有三大爆点值得期待!

   爆点一:首次与互联网品牌跨界合作。说白了就是格兰仕(白电)+乐视(黑电)联手打造本次派对,让消费者有双倍的选择,双倍的优惠。无论你是想买高端、想买智能、想买新款,让消费者一站式购买。

   爆点二:产品只卖高端。有别于行业倾销老旧库存的活动,本次活动全部产品均为高端主流新品,如买“普罗旺斯”变频空调送变频微波炉、还有全球首创双模变频微波炉、“能听会说”的G+滴嘀洗衣机等精品家电,都以厂家直供的“约惠”价。势必将消费升级来真的、来实的、来狠的,让你嗨购一整天。

   爆点三:福利劲爆。简单来说就是品牌让利。凭门票进场,即可免费获得价值200元的高端礼品包,让你进门一刻就赚到了。还有现场抽奖,有机会赢取乐视智能手机,格兰仕高端家电等大奖;1元竞拍明星家电,分分钟拍得心意的产品回家;还有消费补贴,60天内购买了其他品牌空调冰箱洗衣机非一级能效产品或非智能或非新品(2015年1月1日前生产产品)消费者,凭退货证明换购格兰仕一级能效/智能/高端新品,额外获得补贴100至300元。

   福利还远不止以上这些。12月5日,格兰仕总部操办、豪华会场、高端体验,同一价格,更有档次,约你购高端;同一价格,更有品位,约你购新款;同一价格,更有内涵,约你购智能。“12.5约惠”派对展销产品阵容之豪华,营销玩法之有趣,对格兰仕而言是本年度只此一次的万人大趴,对行业而言也是一次空前的消费升级创举。

(PC端抢票二维码)

(移动端抢票二维码)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