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格兰仕发力消费升级来真的

2015-11-23 13:44: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纵观当下的家电产业,存在一个怪现象:一方面是企业在销售压力下,千方百计低价倾销老库存;一方面是消费者不远万里到国外去爆买。

   “推进消费升级,是一个负责任的企业的体现,也是整个行业今后健康发展的主旋律。”白电品牌格兰仕依托全产链智造优势,积极拥抱互联网,探索用户需求痛点,近两年着力以智能、节能的高端精品家电,推动全民的消费升级。

   在做好产品的同时,“努力,让顾客感动”的格兰仕还深耕粉丝经济,专门打造了“西红柿Family”粉丝社区。“盘活世界各地的亿万西红柿粉丝,目的是零距离与消费者互动,及时了解消费者需求的变化”。格兰仕品牌传播负责人表示。

   格兰仕粉丝社区同时落户在官方网站、“G+智慧家居”APP、“格兰仕服务”微信公众号,企业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各环节都能实时关注到消费者需求。

   今年,基于粉丝大数据,格兰仕已推出一批高端智能的家电,包括首创的互联网微波炉“爵仕”,能感会说的“普罗旺斯”变频空调,能听会说的“G+滴嘀”变频滚筒洗衣机等,目前都是引领中国老百姓消费升级的标杆产品。

   刚刚过去的“双十一”,格兰仕以服务亿万西红柿粉丝为宗旨,在全国线上线下发起“好柿成双”家电联欢惠活动。据不完全统计,11月11日当天,格兰仕在线上主流电商平台销售额突破3.5个亿,24小时共卖出了电器商品多达50万件。其中,格兰仕微波炉销量全网遥遥领先,日销量突破25万台;电烤箱销售9.6万台,稳居智能烤箱销量第一名;空调全网销售10万套,稳居智能空调销量第一名。这张双11成绩单,肯定了格兰仕消费升级的努力,也展现了中国消费者的购买实力。

   商务部重点监测数据显示,高端低能耗家电产品销售量普遍增长。对此,商务部研究院消费经济研究部主任赵萍表示,更新换代依然是家电消费市场最主要的推动力。

   中怡康研究表明,当前家电市场需求增长来源主要为早期用户和新生代用户,家电企业应主动围绕用户需求开展创新。用户需求已经从“低价普及”向“高端升级”转变。

   “要用转型升级的产品和服务,让中国老百姓都过上消费升级的日子。”从9月28日“万柿如意928”首届格兰仕西红柿粉丝狂欢节,到双十一“好柿成双”格兰仕全白电联欢惠,格兰仕都在这么说,也要这么做。

   “我们将坚持不断用高端主流精品为消费者输出新的科技,引导新的消费观。”格兰仕人相信,有品质的国货品牌会让“爆买族”把注意力和购买力留在中国。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