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空调界的007:志高智能王能力超凡

2015-11-20 12:24: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的《007:幽灵党》,以IMAX精美绝伦的视觉效果,令观众直呼过瘾。剧中男主角007更是影片中的一大亮点,历任007都是大帅哥,他冷酷但多情,机智勇敢。而我们空调界也出现了像007这样的超能者,有颜值、有实力,将消费者需求集于一身,他便是志高智能王空调了,以拥有58项智能云空调功能,创下了“世界最智能的空调”的世界纪录,成为行业的佼佼者。

   志高智能王空调有凯旋柱美学造型设计的柜式,也有极薄的弧面流线设计的壁挂式,无论是柜式还是壁挂式,其外观都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就像007一出场就让人惊呼。

   如同007冷峻背后的柔情,志高智能王同样不再是冷冰冰的机器。诸如智能节能、智能舒适、智能健康、智能服务、智能管控等智能功能,都让用户好好享受到智能王空调所带来的“智能盛宴”。此外,志高智能王空调还可通过手机或智能终端实现人与空调的互联互通,在智能、省电和舒适度等指标上均刷新了行业记录,可为用户创造最佳生活体验。

   智能云定制,无论是常规的儿童模式、睡眠模式、娱乐模式等,志高智能王空调能真正意义上满足全球70亿用户的需求。智能王空调可以根据用户使用习惯,定制最符合消费者的使用模式,在不同的时间点、不同温度、设置不同的模式,指定无限的定制曲线,轻松掌控自家空调。

   当空调“生病”了,其能够通过云诊断功能在线实现自动诊断。如果是软件问题,用户可通过专家团在线修复快捷、准确地解决问题;如果是硬件问题,机器也可以很清楚地把所在部件出现的问题反映到用户消费者智能手机终端。而全天候在线监控的智能云空调全球大数据中心一旦发现故障后,官方售后人员就能在第一时间与用户取得联系并解决问题,杜绝胡乱收费现象,让用户享受无忧售后。

   与颜值爆表的冷酷多情有勇有谋的007相比,志高智能王空调少了冷酷,多了几分贴心,让用户时刻享受最贴心舒适的服务。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