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后双11”时代 志高联手苏宁“不折不止”

2015-11-20 12:11: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双11”购物狂欢节刚告一段落,“双12”又即将临近。一向善于抢占促销先机的志高再次选择在双12到来之前,联合苏宁在11月26日-11月29日推出题为“机智出击,不折不止”的线下促销活动,让错过了双11的朋友依然有机会在购买志高高品质空调的同时享受多种优惠。

   据了解,此波活动将通过几款爆款机型如156款、188款、88款等,实现提前抢量强力爆发、集中出击!此次活动的认筹期为11月18日-11月25日,在此期间,消费者只需预交定金20-40元用于购买活动认筹机型,即可现场获赠精美礼品一份,同时享受活动期间购买志高空调指定型号抵扣400-1000元现金的优惠;除了礼品和现金抵扣以外,消费者还能获得贴心的、优质的售后服务,做到让消费者购前放心,购后安心。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促销活动中志高的多款热销单品还将进行疯狂钜惠,为高端用户提供最优的空调套购方案,凡购买指定机型的用户将享受惊喜套购价。

   惊喜还不止于此,凡购买了志高空调KFR-26GW/BBP195+N2A+Y2金1AB和KFR-35GW/BBP195+N2A+Y2金1AB两种机型的用户,还将获赠价值999元的扫地机器人一台。以上活动具体详情以当地市场情况为准,敬请各位消费者亲临当地苏宁门店体验一番志高的促销风暴吧!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