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格兰仕双十一引领消费升级 全网一天销售额突破3.5亿

2015-11-12 21:37: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双十一是全民购物狂欢节,也是全民共享格兰仕的狂欢节。综合性领先的白电品牌格兰仕在本届双十一爆点十足:一是主销高端新品,聚焦消费升级;一是线上线下同步狂欢。

   以消费升级为导向,为服务亿万西红柿粉丝为宗旨,格兰仕在全国线上线下发起“好柿成双”家电联欢惠,传统渠道11月7日已在各地掀起狂欢热潮。11月11日,线上几大主流电商平台将举柿狂欢的热度推向最高潮。据不完全统计,11月11日当天,格兰仕在线上主流电商平台销售额突破3.5个亿,24小时共卖出了电器商品多达50万件。其中,格兰仕微波炉销量全网遥遥领先,日销量突破25万台;电烤箱销售9.6万台,稳居智能烤箱销量第一名;空调全网销售10万套,稳居智能空调销量第一名。

    “消费升级”旗帜鲜明

   今年的双十一创造了历史新高,值得关注的是,销售娱乐化、产品高端化的特征鲜明。很多消费者以更理性的态度迎接双十一,不再盲目追求低价折扣,而是选择真正高端有价值的高端新品。

   为推动家电行业从“价格竞争”回归到健康的“价值竞争”,格兰仕自11月7日起在全国启动“好柿成双”联欢惠活动,主销高端新品,聚焦消费升级,势要引爆消费市场。

   据了解,在格兰仕“好柿成双”联欢惠活动中,主推的爆款都是最新的精品,如全球首创双模变频的i系列微波炉、能听会说的变频滚筒洗衣机“G+滴嘀”、能感会说的全直流变频空调“普罗旺斯”、智能操控的光波烤箱等。

   在全网实现的超50万件格兰仕电器中,不仅都是节能高效的产品,而且八成以上都是智能新品。

    创新营销“全民共享格兰仕”

   虽然双十一最初是线上购物狂欢节,今天O2O已成趋势。作为最早提出和践行产业互联网战略的家电品牌,格兰仕创造性地将双十一变成了线上线下全民狂欢的盛宴。

   在线上,格兰仕不仅在天猫、京东等主流电商平台重磅打造活动主阵地,还通过官方网站和微信服务号建立“好柿成双”专题页面为线下主会场引流,消费者通过互联网可以便捷地了解到线下主会场的精品家电详情,还可以在线参与“光棍节柿爱专区”留言互动,赢取奖品,让全球亿万“西红柿”粉丝能共同分享狂欢的喜悦。

   在线下,遍布全国的50个主会场同步启动“好柿成双”联欢惠活动从11月7日就开始启动,一场举柿狂欢的高端精品家电狂欢派对在各地进行,让消费者不用上网,在家门口就能抢购到心仪的家电。

   向全渠道要增长,向消费升级要增长。格兰仕本轮双十一的高端普及活动并不是简单的促销,而是推动“节能消费”营销战略的落实,是践行“努力,让顾客感动”营销宗旨的务实行动。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