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格兰仕智能微波炉热销 两小时成交4000万元

2015-11-11 18:12: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11日零点天猫大促开启,格兰仕微波炉“爵仕”和“智魔方”的销售数据不断飙升,开团2小时销售额达4000万元。格兰仕厨房电器电商业务负责人透露,预估全天线上销售额突破1个亿。

   “分分钟陷入手慢无的状态”。据透露,在天猫平台,格兰仕“爵仕”智能微波炉从11日零点到零点30分销量突破13000台。天猫预售款格兰仕“智魔方”厂庆纪念版微波炉爆销21000台。格兰仕智能APP烤箱15分钟被疯抢7000台。据笔者观察,“爵仕”和“智魔方”系列微波炉都是搭载了阿里智能系统的2015年新品。而智能烤箱也同样搭载了阿里智能系统。

   参加今年双11的“爵仕”和“智魔方”微波炉,适应了现代家庭对智慧生活的现实追求。针对现代家庭生活快节奏,尤其是很多年轻人不喜欢下厨、不擅长厨艺等痛点,“爵仕”和“智魔方”微波炉可以使用手机APP远程操控,用户上班前将食材搭配好放入微波炉中,下班前在办公室可以用手机远程操控,下班回家就能吃到热乎美味的菜肴。“爵仕”和“智魔方”微波炉都加载了阿里智能云菜谱,多样化的智能菜单尤其深得厨房小白喜爱。

   “消费者对便捷智能人性化的产品越来越青睐。”格兰仕透露,众多网友疯狂抢购的原因之一是格兰仕阿里智能微波炉、烤箱具有的APP操控功能,让用户在忙碌的都市生活中化繁为简,使用更便捷,这种人机交互的舒适体验带来了销量的急速蹿升。

   在天猫系统上,今年具有智能系统的微波炉、烤箱备受好评。笔者浏览格兰仕天猫专卖店上的顾客评论看到,格兰仕智能APP烤箱的好评率几乎百分之百。

   据阿里介绍,今年双十一阿里智能分会场,覆盖了35个品类,1000多款设备,合作品牌涵盖国际国内多达500多个。在阿里智能分会场,格兰仕智能云微波炉表现最为耀眼,备受消费者青睐。一位来自湖南长沙的铁杆智能粉丝,一次购买了12款智能产品。他购买的智能产品有微波炉、空调、暖风机、热水器、烟灶消毒套装、冰箱、洗衣机等等,涵盖了卧室、客厅、餐厅、厨房、卫生间,简直就是智能原住民。但是总花费却只有17656元,智能家电让一般家庭也轻松hold住,及时享受智能生活。

   格兰仕称,格兰仕双十一坚持打造一场高端精品盛宴。这与阿里智能的出发点相吻合,均专注消费者的消费升级需求。今年双十一,格兰仕全线上新品,主推的都是一等一的品质,采用一步到位的价格,坚持提供给消费者真正有价值的产品,让顾客在收到快递后也不会因冲动的购买而悔恨剁手。“努力,让顾客感动”,格兰仕时刻用真正的高端好产品来践行这个理念,提供给消费者真正价值的好产品。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