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双11 格兰仕第一粉竟然是他?!

2015-11-11 13:41: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凌晨,从格兰仕获悉,11日00:00下单,00:01付款,格兰仕4S酷洗智能滚筒洗衣机XQG60-Q7308成为格兰仕家电在京东上第一单的主角,而他的主人是北京朝阳区的钱先生。钱先生成为了此次双11格兰仕京东平台购买格兰仕冰洗产品的第一位粉丝。

   据了解,钱先生从格兰仕京东冰洗旗舰店购买的智能滚筒洗衣机连夜安排出库,随后客服人员将以最快速度按钱先生需求配合安装。

   在天猫平台,从零点开卖,10分钟后,格兰仕各店铺就传出捷报。其中,大1匹冷暖空调销量已经超过3万台,微波炉销量3万多台,智能产品销量攀升迅猛。仅天猫平台,双十一开抢仅2小时,格兰仕微波炉生活电器的销售额突破4000万元。

   据格兰仕市场部门负责人反映,今年双十一,格兰仕线下也狂欢。11月7日起,格兰仕在全国启动了“好柿成双”双十一联欢惠活动,同步打造“只卖高端精品的家电盛宴”,主推的均是一级能效的高端新品,如能听会说的“G+滴嘀”滚筒洗衣机、“普罗旺斯”变频空调、i系列双变频智能微波炉等。特别引人注目的是,此次活动中格兰仕着重推出了高端厨电,除了正在热销的温控王光波烤箱,还有首次在中国市场亮相的欧式洗碗机。

   11月11日一大早,重庆昆明杭州昆明等10个线下“好柿成双”双十一联欢惠活动就在火爆进行中,尽管是正常工作日,各地活动现场都人气高涨。格兰仕方面表示,网上消费以8090后年轻人为主,有相当一部分消费者还没有网上购物的习惯,对于“好柿成双”这种家门口的狂欢盛惠很欢迎。

   “格兰仕是老百姓的一份信任,我们希望让每一个格兰仕科技都能实实在在转化成消费者的幸福感。”透过格兰仕双十一在全国的“好柿成双”活动,不难发现,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格兰仕都让西红柿粉丝及时分享到了格兰仕的福利。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