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格兰仕光波烤箱不挑人

2015-11-06 13:21: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这个双11,各大厂商都早早开始了拼价格拼促销,想入手烤箱的你是不是也已经进入“剁手恐慌”状态了?11月7日,格兰仕将在全国举办一场只卖高端精品的节能消费盛宴,万人迷光波烤箱“温控王”也参加。

    不怕专业吃货挑剔

    吃货对食物的第一个要求就是一定要好吃。

   光波烤箱采用3D热风对流加热。烤箱好坏的一个重要标准就是温场是否均匀,温场不均就会导致食物产生生熟不均及焦糊现象,这是吃货们最痛心疾首的。“温控王”光波烤箱有效避免了这个问题,设计师在烤箱的右侧设置了一个圆形的网孔,我们称为热风对流区,倒流风扇在罩极电机的带动下,带动整个箱体内温度处于均匀状态。好吃不糊,均匀美味就是这么简单。

    吃货的第二个要求是健康。

   “温控王”的加热方式与传统烤箱不同,光波加热的食物脱脂减油效果更好。光波在使用的过程中,会有不同的波长作用到食物表面以及内部,容易脱去食物中多余的油脂,烤制出的食物营养价值更高。油脂变少,食物自然更健康。

    第三个要求是快,快速满足口中跳动的味蕾。

   每一个吃货都有一颗急不可耐的心,恨不得美味一下子端上饭桌,“温控王”光波烤箱可以满足!独创的光波加热速度更快,这是因为普通的烤箱先加热空气再将热量传导给食物,而光波烤箱没有阻碍,直接作用到食物。光波3秒内就达到发热管烹饪最佳状态,而普通烤箱需要预热5分钟。光波烤箱还不用预热,大大节约了时间,吃货的世界无需等待。

   发烧级烘焙达人对烤箱只有一个要求,温度的控制更准确。在烧烤或烘焙中,有些食物上下厚度不均,则需要上下温度也不同,“温控王”光波烤箱具有上下管单独控温的设置,让烘焙达人不再为上糊下生而头疼,即使是专业级美食料理,用家庭款“温控王”电烤箱也能分分钟get。

    经得起潮流辣妈的烤验

    辣妈对烹饪工具的第一个要求是全能。

   用“温控王”光波烤箱快速发酵面团,下班回家时快速解冻牛肉碎来包饺子,将情人节的鲜花烘干置于屋内飘香持久,给熊孩子烘焙饼干糕点,给家人烤鱼烤肉烤鸡翅……哇,这么多功能温控王全包括了,原来它才是厨房小能手。

    辣妈的第二个要求是易清洗。

   每次全家享用完大餐后,洗洗涮涮和难去的油渍最让人头疼了。用“温控王”光波烤箱,辣妈可以不用担心清洁问题。“温控王”环保不沾油内胆让辣妈清洁更简单省力,采用高压静电吸附,使得内胆耐摩擦,表面平滑好清洗。同时,烤箱内胆材质还添加了优活抑菌因子,可以抑制细菌的滋生,让烧烤烘焙更健康,从“口”时刻守护家人健康。

   作为一个口碑载道的国货品牌,格兰仕一直在中国倡导无明火无油烟的绿色健康烹饪方式,并坚持用节能高效的高性价比家电带动全民享受食尚新生活。格兰仕11月7日全国开启“好柿成双”高端精品家电联欢惠,新款全白电高端精品第一次联合大展销,除了“温控王”光波烤箱,“普罗旺斯”变频空调、“滴嘀”滚筒洗衣机等高端智能新品都位列其中。平时一个人消费只能享受单份的实惠,活动期间,和好柿友结对消费或者大小家电成套抢购,可享受双倍的实惠,高端微波炉和电烤箱套购价低至1111元。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