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格兰仕双11专注推广一级能效家电被点赞

2015-11-05 16:21: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广州市消费者委员会近日发布消费提示,消费者在“双11”期间要理性消费。货不对版或以次充好被放在网购主要问题的第一条。媒体在跟踪报道时提出空调厂商或因库存太大而发动大促销或将加剧消费者买到库存商品的风险。

   与同行大打价格战背道而驰,格兰仕“好柿成双”全白电双11联欢惠,集中推广一级能效产品,倡导消费升级,引导理性消费,得到了行业和消费者的点赞。

   注意到,微博等自媒体上以“双十一防骗秘笈”等为话题的帖子也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虽然在网上能够轻易买到价格低廉的产品,但是消费经验日益丰富的消费者逐渐有了更多的警惕意识。低端低质的低价产品,除了赚得一时的“便宜”快感,不会给我们的生活创造任何价值。比起低端低价,我们更需要节能高效、好用好看的高价值家电。

   业内人士指出,当卖方市场逐渐转入买方市场之时,消费者的购物态度反而渐趋理性,对自身的购物需要有了一个明晰的剖析,不再是“你打折,我就买”,而是“你打折,我考虑需不需要买”。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姜风曾指出,“价格战不是家电行业的出路”。

    据格兰仕内部人士介绍,11月7日起,格兰仕将在全国同时启动“好柿成双”格兰仕全白电联欢惠活动,希望通过“一场只卖高端精品的家电盛宴”和一场举柿狂欢的节能消费盛宴,引领全民轻松实现消费升级。

   行业人士也提醒消费者双11买家电要看准产品再买单:一要看材质,勿因低价迷花眼,低质低端的低价产品没有价值。二要看效能,效能高低直接关系到长期的家庭开销,不要低价买了个“电老虎”,最好一步到位选购一级能效产品。三要看智能,选择真正实用好用的智能产品,解放双手的同时得到更好的体验。四要看工业设计,家电是耐用品,用起来少则三五年多则七八年,要买就买和家居环境匹配的好看又好用的产品。五要看出厂日期,避免买到厂商积压的库存产品,特别是空调。据权威机构统计,前两名空调品牌库存合计近达4000万台,消费者一不小心就会买到低能效的库存产品,最简单的辨别方法就是看产品铭牌上标注的生产日期。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