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格兰仕“好柿成双”联欢惠要普及洗碗机

2015-11-05 16:21: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中国家电行业,洗碗机市场一直是难以逾越的一片蓝海。今年双11,白色家电领军品牌格兰仕有望引领洗碗机市场新跨越。

   11月7日起,格兰仕将在全国50个城市同时启动“好柿成双全白电联欢惠”活动,同步打造“一场只卖高端精品的家电盛宴”,其中重磅推出的欧式洗碗机是最受瞩目的明星产品之一。

    自主研发顺应中国市场需求

   “洗碗机在中国市场的普及瓶颈,除了消费者对这一产品的接受和认知度还需要更多大企业的强势推动。更重要的是,作为舶来品的洗碗机根本不懂中国家庭和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中怡康市场研究公司品牌总监左延鹊表示

   据调查表明:洗碗机在发达国家普及率高达70%-80%,而在中国普及率却不到0.5%。我国洗碗机市场急需有实力的企业引导。“洗碗机要打破市场扩张瓶颈,就需要有企业充当行业的黑鱼来搅动这潭静水。”国家信息中心市场开发部主任助理蔡莹认为,如当初微波炉市场推广一样,需要有企业发动价格攻势,同时配合产品的宣传推广。

    为打造格兰仕洗碗机的世界级综合研发实力,2011年1月份,格兰仕投资上千万元与德国著名的TUV技术检测机构以及下属的LGA检测公司合作建设LGA标准的实验室,打造国际先进的洗碗机产品安全和性能检测中心。

   2014年3月,格兰仕洗碗机实验室获得了国际最领先的德国LGA权威认证。据了解,德国LGA认证对实验室认证的条件极为苛刻,不仅需要软硬件的配套,还对人员操作规范有着极其严格的要求。该实验室采用国内最先进的“全自动恒温恒湿恒压控制系统”进行测试环境控制,其控制精度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并配用与洗碗机性能测试标准要求一致的消耗物料,以满足欧、美、澳不同国家检测标准来打造洗碗机。

   为了推进国内洗碗机行业标准的建设,格兰仕作为重要成员参与了国内《家用电动洗碗机性能测试标准》的起草与建立。

    为中国人而生的洗碗机

   依靠坚实的研发实力,格兰仕独立式洗碗机成为国内第一款达到6A级要求的产品,并凭借行业领先的卓越性能被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评为“除菌标兵”。据了解,6A标准是对于洗碗机的清洁指数、干燥指数、年用电量、年用水量、噪声和可靠性6项指标均通过最高级A级指标检测,是国内洗碗机最高标准。

   为了让洗碗机更适应中国家庭使用,格兰仕收集了大量消费者的诉求,把洗碗机的痛点做成卖点。据了解,格兰仕洗碗机实现了4大颠覆性革新:双层可调加宽碗篮,轻松放下12套中式餐具;具有人性化筷子篮设计,让筷子也能有专属位置;360度高温高压热水冲洗,专为中式餐具重油污设计。三大过滤系统,烘干杀菌,可消除99.9%细菌,直接替代中国家庭传统消毒柜。

   格兰仕洗碗机针对国情进行的人性化设计,代表着未来中国洗碗机的发展方向。格兰仕让洗碗机和空调、冰箱、洗衣机、微波炉等高端全白电一起在人气高涨的双11陪全国消费者联欢,可望在中国洗碗机市场掀店一场新革命。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