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格兰仕风冷冰箱为食物保鲜“上保险”

2015-11-05 16:17: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双11选什么冰箱节后不剁手?

格兰仕风冷冰箱为食物保鲜“上保险”

   冰箱在我们眼中似乎已经成了食品的“保险箱”,不管生食熟食,也不管蔬菜还是肉类,只要往冰箱里一扔,就觉得万事大吉,给食物的品质上了保险。殊不知性能不好的冰箱,只是暂时“骗取”了人们的信任,不仅内壁结霜,缩短使用年限,食物还会串味,更会偷偷“窃取”食物的营养!什么样的冰箱才能配得起食品“保险箱”的称呼?格兰仕“风华正茂”系列三门风冷冰箱可以做到!多风道独立循环,保鲜食物无霜无异味,6大智能设计,更堪称生活智能小帮手,是台“尽职尽责”的食品“保险箱”!

    多风道独立循环,确保冰箱无霜食物无异味

   风冷和直冷是冰箱界的专业术语,简单来说就是直冷冰箱用时间长了需要手动清理内壁上的霜,而风冷无霜,无需清理。普通风冷冰箱相较于直冷冰箱无霜、温控精确、制冷速度快均匀,可是也有缺点比如说食物易风干缺水、噪音稍大、价格也比较贵!

   格兰仕“风华正茂”系列三门风冷冰箱,采用国内顶尖的风冷技术,确保高效保鲜,不结霜!冷藏循环,变温循环,冷冻循环三种不同风道循环设计,不仅使冰箱可分别独立控制三个空间的温度,不同的出风口还能使三个空间不串味,保持冰箱内部空气清新;空间内实施360°循环送风,可全方位封存食物,既能带走食物表面多余水分,又能保持食物的鲜度,冷冻又快又均匀!不仅如此,格兰仕“风华正茂”系列三门风冷冰箱采用德国苏斯帕和西玛减震器,冰箱运转时,噪音很小,深夜不影响家人休息!

    251L科学大体积设计,85后一步到位首选款型

   购买冰箱时,选择冰箱的容积也是件让人头疼的事情,选择小容积冰箱,如果日后家庭成员增加,又得重新添购,很麻烦;选择太大容积,一时用不着,不仅占用家里空间,还会浪费电。格兰仕“风华系列”三门风冷冰箱,采用251L容积设计,据悉这也是目前85后年轻人比较青睐的容积,既能远远满足二人世界之需,日后有Baby或者与老人同住,冰箱容积也够用!

   三门空间,每门都有不同的用处!上门152L大冷藏室可以存放水果、蔬菜、副食品、罐装饮料等;中门35L变温室,21档温度选择,冷藏冷冻自由搭配,适合短期存放鱼类、肉类,无需解冻可直接切;下门64L的冷冻室,可长期存放各类冷冻食品,如冰淇淋、水饺、海鲜等!贴心设计,食物再也不需因为容积设计问题混合放,健康卫生!

    6大智能设计,“风华正茂”兼顾多样化生活需求

   格兰仕“风华正茂”系列三门风冷冰箱有6大智能设计,堪称生活智能小帮手!而6大智能设计分别为:智能,假日,速冻,智能报警 ,智能运转和智能检测。

    智能键可精准控温,根据外界环境一键设置冰箱内部最佳温度;假日键适合外出多日,冷藏恒定至17°实现超低能耗运转;速冻键快速制冷,一键降温至-30°锁定营养不流失。而智能报警功能可智能感知冰箱故障和开关门情况,为使用安全保驾护航;智能运转功能可智能调节转速,大幅降低能量损耗;内置的感温探头更能智能检测,有效避开出风口,精密监测温度变化。

   冰箱整体采用电脑控温技术,冰箱上门的触摸式按键设计,反应灵敏,LCD清晰显示,老人使用也很方便!

   格兰仕“风华正茂”系列三门风冷冰箱不仅功能强大,制作也很精良,彰显了格兰仕作为中国制造标杆的“匠人精神”。冰箱面板采用彩晶钢化玻璃,易清洁,抗刮花,触控灵还典雅;隐藏式的开门设计,使用方便,避免了碰撞;全钢板U型无缝隙箱体,不仅保温还耐用。LED灯、气囊封条以及铰链等细节上的处理,都显示了格兰仕作为民族品牌的认真严谨。

   目前,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和格兰仕全国经销商都已经开启了抢订单模式。格兰仕双十一不参与低质低价PK游戏,全心致力于打造一场只卖高端精品的家电盛宴,11月7日起,格兰仕将在全国50个城市启动“好柿成双”全白电联欢惠,“风华正茂”系列三门冰箱也将以超级性价比全面响应西红柿粉丝们的消费需求。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