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G+滴嘀”智能滚筒洗衣机力扛“消费升级”大旗

2015-11-04 11:05: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决战11.11,看格兰仕如何排兵布阵

“G+滴嘀”智能滚筒洗衣机力扛“消费升级”大旗

   双11大战烽烟四起。今年家电界促销大战的节奏明显提前,赶在双11之前,各大品牌的活动都已揭开神秘面纱。

    格兰仕不打“价格战”,全白电高端精品联欢惠

   今年双11,在大多数商家拼低价玩低端的时候,格兰仕逆势而动,打造全白电高端精品盛宴,不拼低端低价,要拼工艺拼技术,专注用户需求和产品体验,引领消费升级,提高用户的生活品质。

   据格兰仕内部人士介绍,11月7日起,格兰仕将在全国50个主会场同时启动“好柿成双”格兰仕全白电联欢惠活动,打造“一场只卖高端精品的家电盛宴”。届时柿粉们可在线上线下购买到质优价廉、节能环保的高端精品家电,如一级能效能听会说的“G+滴嘀”滚筒洗衣机、一级能效能感会听的“普罗旺斯”变频空调、一级能效i双变频微波炉、一级能效智能清洗的智能洗烟机,温控王光波烤箱、三门风冷冰箱“风华正茂”和首次亮相国内市场的欧式洗碗机等节能高端精品家电。

    “G+滴嘀”先锋上市,引领柿粉生活品质大升级

   格兰仕双11聚焦促销一级能效的高端精品,其中一级能效能听会说的“G+滴嘀”智能滚筒洗衣机首当其冲。“G+滴嘀”是格兰仕洗衣机两年潜心研发的成果,搭载格兰仕G+智慧家居平台,整合科大讯飞和BroadLink的语音物联控制技术,可以实现了与用户的自如沟通。更让人惊喜的是,除了普通话,“G+滴嘀”还贴心地支持粤语、湖南话、东北话、河南话、陕西话等多种方言,轻松实现洗衣过程与用户的有趣互动。

   为了让用户更好地体验洗衣,格兰仕“G+滴嘀”采用全新LCD触摸控制面板,45度的仰角设计低头可视让用户洗衣更便利。特设的羊毛、羽绒服、大物、化纤、棉麻等多面料洗涤,以及高温除菌、内衣、宝宝装等15种洗涤功能,都是随着消费者对健康关注度提高而进行的升级,一步到位的解决用户分类洗衣的烦恼。

   无噪声洗衣还生活一份静静,洗衣机的另一大弊病就是噪音大。众所周知,洗衣机在洗衣物时电机带动滚筒转动的过程中会发出轰鸣声,当烘干衣物时,内筒高速转动会产生更大的噪音。“G+滴嘀”智能滚筒洗衣机采用意大利ASKOLL变频无刷电机搭配国外先进的航空减震器和进口航空级吸音材料自动降低洗衣过程中的噪音,低于25分贝的静音工作模式非常适合有老人和baby等需要安静氛围的家庭。

   格兰仕方面表示,不管同行价格战怎么打,格兰仕将保持“做好产品,让消费者的每一分钱花得更有价值”的初心,聚合全白电最新最高端的产品,全力普及节能消费。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