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二台更赚!格兰仕生活电器高端精品套装1111元任抢

2015-11-04 11:03: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二台更赚!格兰仕生活电器高端精品套装1111元任抢

I系列、M系列变频微波炉全线参与双11“好柿成双”联欢惠

   11月7日,格兰仕将在全国50个城市同时启动“好柿成双”主题格兰仕全白电联欢惠活动,同步打造“一场只卖高端精品的家电盛宴”。据了解,在本次活动中,微波炉明星齐聚,行业首创i双变频微波炉、厂庆纪念款微波炉、光波变频微波炉、M系列微波炉等高端变频微波炉,将与芽王煲、电烤箱、IH电饭煲等高端厨电组成1111元、2222元等超震撼的“联欢惠套餐”全面供应,这也是格兰仕高端微波炉阵容最全、力度最大的一次粉丝大回馈。

   近年来,微波炉以无明火、无油烟、时尚、安全、快捷等科技优势获得大众喜爱。格兰仕作为微波炉行业的领导品牌,从首创微波炉,到变频微波炉,再到双模变频微波炉,一直持续推动微波炉产业技术升级和消费普及,让消费者的每一分钱花的更有价值。这个双十一,格兰仕更以一级能效精品来引领大众家庭进行节能消费大升级。

   要说微波炉界头号明星——格兰仕行业首创的i双变频微波炉一定是当仁不让。2014年一经推出,就荣获德国iF产品设计大奖。一体成型拉丝铝合金组合彩晶面板的时尚设计,让i系列微波炉成为高端市场上的万人迷。虽然“i”很漂亮,但却不是花瓶,如果你见识过“i”的实力派,你就知道你的厨房一定离不开它。i双变频微波炉拥有全球首创的光波、微波双模变频技术,可以将食物内外同时加热,确保营养不流失口感更好的同时,更能实现节能高效的无明火无油烟烹饪。搭载触摸操控的智能菜单和语音播报功能,i双变频微波炉一举解决了厨房小白、下厨枯燥等多重痛点。

   据了解,格兰仕双11全白电联欢惠活动主题定为“好柿成双”,因为大小家电双双惠聚,也因为成双消费价值翻番。活动期间,购买i双变频微波炉可以免费获赠高端锅具三件套,约上亲戚朋友1+1结伴消费的西红柿粉丝们还可以享受到特别优惠的“双11柿友价”。粉丝们还可以根据需求选择1+1组合精品家电套装,如成套购M系列微波炉和畅销电烤箱仅需1111元,成套购i系列微波炉和高端电饭煲低至3199元,还有许多2222元的超值组合套装供粉丝们选购。

   格兰仕经过37周年的发展和壮大,已经成为中国智造的一张名片。始终坚持“努力让顾客感动”的宗旨,更是让西红柿粉丝们对“微波炉就是格兰仕”这个认知根深蒂固。这个双11,格兰仕打造全白电高端精品盛宴,让消费者对更智能、更节能的高端微波炉敢消费、能消费、会消费。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