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双11狂欢节 志高空调携“智惠风暴”来袭

2015-10-30 09:15: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距全民疯抢的“11•11”购物狂欢节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志高空调携“智惠风暴”来袭,不打价格战,而是打价值战,给消费者带来实在的低价优质智能产品,让消费者在互联网+时代感受到志高智能云技术带来的智能生活。

   据了解,本次“智惠风暴”,志高空调联动全国线上线下发起空前钜惠。在活动期间,消费者只需预存20元,购买指定型号智能空调即可抵用400-1000元,还可获得价值20元礼品,甚至还有机会获得豪礼相赠。除此之外,还能获得贴心的、优质的售后服务,志高真正做到了让消费者购前放心购后安心。

   值得一提的是,志高在9月22日全球客商大会上推出的凭借58项智能云空调功能而创下“世界最智能的空调”世界纪录的智能王空调,消费者在本次“智惠风暴活动中便能一睹智能王的真容了,并且还可以购回家开启全新健康舒适智能的生活之旅。

   在家电智能化的道路上,“云”,不仅是重要的数据载体,更是功能实现的关键一环。云技术的应用,人们可以通过远程操控实现空调的智能化。此次志高“智惠风暴”的大举来袭,让智能空调概念全民大普及,通过智能王传达“无论多远,爱在身边”的志高理念:到家前提前开启空调,进屋即可享受适宜温度;出门匆忙忘记关空调,可通过远程控制关机;父母不会使用,不在身边的子女可以随时对空调进行控制;季节转换天气变化时,空调会与当地天气预报平台连接,生成最佳的空气调节软件……实现用户方便的能源管理和家电控制。

   “智能王”作为志高“智能云+生态系统”落地的代表作,其跳出传统智能空调的智能化概念,除了采用云技术之外,还采用互联互通技术,实现用户、空调以及智能云+大数据的三方互动,为这个互联网时代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智能享受。

   同时,志高智能王还运用云端计算,通过智能分析空调状态,实现1秒开启智能净化,同时研发了可视SEP净化技术,通过高压电离消灭空气中的烟尘灰霾,对PM2.5的去除率高达99.7%,同时实现了可视化除霾,让用户通过显示屏颜色的变化,随时了解室内空气状况,让用户安心享受志高科技带来的健康室内空气。

   HEA编辑点评:趁着这个如此扣人心弦的全民狂欢购,志高带来的“智惠风暴”空前钜惠,热爱智能、科技、舒适生活的你,还不赶紧入手一台志高智能云空调!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