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白金汉宫国宴中的炸鱼和薯条 用微波炉做很简单

2015-10-28 16:24:50 中国经济网

   习大大近日的访英之行可谓是万众瞩目,英方在白金汉宫的国宴更是盛大无比。有趣的是,习大大却指定要吃“炸鱼和薯条”。10月22日,习大大和英国首相卡梅伦一同品尝这道美食,究竟这一道炸鱼和薯条究竟有什么魔力呢?

   据了解,炸鱼和薯条是英国的传统美食,也是非常接地气且受欢迎的民间小吃,深受英国民众的喜爱,难怪习大大也点名要品尝。很多吃货看到后表示“口水直流”,都想试一下这一道充满英国风情的滋味美食。咱们去不了白金汉宫,在家也可以品尝炸鱼和薯条,有一台全能型微波炉就可以啦。

    工具:格兰仕i双变频微波炉1台

    食材:鱼柳2条、土豆2个、油、盐、面粉、黑胡椒适量;

    招式:1.将鱼柳剔骨,切块;

    2.将适量面粉、油、盐混合均匀成面糊,裹满鱼柳;

    3. 土豆去皮,切成大粗条;

    4.将土豆条和鱼块装盘,撒上盐和黑胡椒,

    5.放入i双变频微波炉,用光波烧烤(F4)烤8分钟,取出翻面再烤8分钟即可食用。

   Tips:烹制炸鱼和薯条最重要事控制好火力,如果配合i双变频微波炉的光波+微波双模烹制,口感更好。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