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格兰仕i系列微波炉助屌丝秒变暖男幸福脱单

2015-10-19 08:51: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现代的女性有自己独立的事业,可以自己赚钱活出精彩,她们在选择配偶时想要从对方身上得到的安全感更多的来源于细腻情感的关注,这也是如今暖男当道的原因。还是单身狗的你,是不是正在默哀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又得一个人孤单过,想要为某个女生付下网购的货款的愿望都不能达成。没关系,格兰仕i系列微波炉智能烹饪,助你秒变暖男,抱得女神归,双十一幸福脱单!

    暖男养成记第一步:用“i”关注细节

   别看如今的女生在外面光彩照人,在工作上干练非常,有巾帼不让须眉之势,可曾想过她的住处可能乱的像个猪窝,用过的毛巾无数细菌爬过,早上都是匆忙用面包充饥。俘获女生的心,从细节开始。格兰仕i系列微波炉贴心设计,拥有“智能三宝”功能,即智能解冻,智能除味,智能消毒。细心收拾下心仪女生的住处,用格兰仕i系列微波炉给她用的杯子,毛巾杀杀毒,为她创造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润物细无声的爱总好过空洞的山盟海誓,用“i”关注细节,你在她心中已是暖男!

    暖男养成记第二步:用“i”制造浪漫

   浪漫的烛光晚餐是每个女孩子都想要的,定下高档的西式餐厅,邀请乐手助兴,再送女主角一束昂贵的鲜花,这是电视剧里高冷霸道总裁的套路。暖男的正确程式是:表达爱要做的很具体,接地气,自己亲手做一顿丰富的晚餐,给亲爱的她一个惊喜。

   格兰仕i系列微波炉拥有一键智能烹饪菜单——微波炉已经设置好烹饪菜品所需要的温度和时间,只需要设定食物重量,按下相应菜品烹饪键,微波炉就会自动启动烹饪程序,菜鸟级厨师的你也不用担心。按照格兰仕微波炉菜谱配好料,装好盘,放进微波炉,按一键就能轻松搞定一道菜。用“i”轻松制作一桌浪漫惊喜,在女生心中,你已经不止是暖男!

    暖男转正记:用“i”征服女生背后的丈母娘

   仅仅征服女生并不能实现你抱得美人归的终极目标,最后关键一步是征服女生背后的丈母娘。见父母第一次送什么礼,还是烟酒保健品老套式?这些都已经out了,送礼更要送贴心。智能微波炉看似操作复杂,让老人对高科技产品望而却步,只能一直使用旋钮机械式微波炉。格兰仕i系列微波炉,贴心设计语音播报功能,每按一键都会告诉你正在操作的步骤,贴心提示又让老人烹饪充满乐趣!用“i”送去贴心,暖男静待转正!

   据悉近期格兰仕拿出亿万红包惠赠其西红柿粉丝,单台i系列微波炉最高直降千元以上,线上线下均有销售,用“i”脱单,秒变暖男,速速关注吧!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