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格兰仕智能家电亮相广交会 “G+”成行业新亮点

2015-10-16 08:56: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15日,国内规模最大的综合贸易洽谈会——第118届广交会在广州盛大开幕。作为综合性、领先性的白色家电集团,格兰仕携旗下全套“G+”智能家电亮相本届广交会。而能兼容各品牌、多品类家电的格兰仕“G+”智慧家居平台,成为广交会上新亮点,吸引海内外客商高度关注。

   据悉,本届广交会共社展区50个,展位60228个。在“互联网+”的热潮下,本届广交会大力推进“智慧广交会”,以智慧服务为重点,增强互动体验功能。而智能家电和智慧家居平台无疑成为本次家电行业盛会的焦点。

   记者了解到,作为专注制造三十余年的家电领导品牌,格兰仕白色家电全品类参展,其中整套“G+”智能家电体验区为展会增添一抹亮色:“能感会说”的变频空调普罗旺斯,悬浮式设计引领家居美学新潮流;“能听会说”的中文语音智能滚筒洗衣机“G+滴嘀”,让人们释放双手,洗衣服动口不动手。今年新增设的烹饪展示区,节能智能、好看好用的微波炉、电烤箱等精品小家电现场制作美食,让客商们对智能家电更真切的了解。

   令人瞩目的是,格兰仕和中科院携手研发的“G+智慧家居平台”让智能家电从wifi控制1.0时代,跨越到语音控制的2.0时代。G+超越了普通智能家电产品单向的wifi控制,创新性实现互联互通的人机交互。不仅支持格兰仕全品系家电的云接入服务平台,同时可以接入其他品牌家电及居家用品,实现与第三方平台之间的互联互通,最终为消费者构筑一个更加开放、便利和安全的智慧家居生态圈,带来更优越的生活新体验。

   格兰仕作为中国制造的名片,始终专注做好产品,紧紧围绕消费者需求推出精品家电。格兰仕海外市场负责人表示,随着搭载G+智慧家居平台的系列智能产品上市,全球客户会分享到“格兰仕科技全球共享”带来的更大价值。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