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天猫“双11”预售启动 格兰仕“G+滴嘀”再迎高人气

2015-10-14 17:47: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十一黄金周刚刚结束,伴随着冯小刚成为坐镇晚会,宁泽涛电视首秀等吸睛信息的不断透露,今年双十一预售活动于今日正式拉开帷幕。众多大牌抢先加入让利促销,一片红包优惠券的热潮之中,格兰仕推出的“G+滴滴”预售活动一炮而红,预售当日就成为天猫滚筒洗衣机的榜上爆款。

   据了解,此次“G+滴嘀”预售方式为:10月13日起消费者只需支付99元定金,就可以1499元的超级低价入手原价2199元的智能滚筒洗衣机“G+滴嘀”,而且前5000名预定即送价值848元的延保十年保修卡一张。极致的性价比,互联网+的新玩法,让格兰仕再次从众多家电厂家中脱颖而出。

    玩法曝光  国民洗衣机预售拔头筹

   打开天猫“双十一”大家电预售页面,进入洗衣机专区,格兰仕“G+滴嘀”拼接高颜值、高品质、高性价比,预定量与其他品牌产品已拉开差距,超高的人气一目了然。

   作为全球第一台“能听会说”的中文智能滚筒洗衣机,格兰仕“G+滴嘀”自今年7月发布以来,早已凭借超高颜值、人性化互动等特色而引爆互联网。今年9月的“2015中国洗衣机行业高峰论坛”上,“G+滴嘀”洗衣机摘得“2015年度洗衣机行业畅销型号”的美誉,赢得行业权威的高度认可。几乎是同时,“G+滴嘀”在京东以187%的高达成率众筹成功,再次吸粉无数,成为西红柿粉丝心目中的洗衣首选。此次天猫预售活动中,依托“双十一”这一全民购物节以及天猫平台庞大的流量引导,“G+滴嘀”已积累的网络人气,“G+滴嘀”无疑将吸引大量西红柿粉丝以及资深剁手党的围观、下单,迎来新一轮的抢购热潮,同时引领智能滚筒洗衣机的进一步普及。

    37年制造积淀  锻造品质硬实力

   据悉,今年8月18日,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招商海选报名开始。对于备受关注的家电类,天猫招商的评判参考标准更为严格,包括产品是否应季,品牌是否知名、成交量的排名等。格兰仕凭借在年轻用户群体中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在天猫平台不俗销售表现,不仅获得了双十一的“入场券”,更是经过重重考核,登榜预售首日的活动页面。

   事实上,无论是京东众筹的高达成率,还是天猫平台的准入、推荐,亦或是当前“G+滴嘀”领先的预定量,均离不开格兰仕37年如一日专注家电及其核心零部件的制造底蕴。尤其是目前站在在中国制造“凤凰涅槃”的关口,凭借坚实的全产业链配套制造基础和与时俱进的互联网思维,格兰仕通过创建G+智慧家居平台,打通上游制造的智能化、下游产品的智能互联,进行上下游全产业链互联网化和智能化的协同发展,致力于中国制造的全新升级。正是全白电的产业链布局,先进的制造水平,为格兰仕一系列智能家电新品打上了格外鲜明的高品质、高性价比烙印。

   值得一提是,本次格兰仕“G+滴嘀”的天猫预售活动,给出了“7天无理由退货、免费上门安装、1年保修服务”等多项售后服务保障承诺。高品质的产品,结合完善的售后服务,时下愈加精明的消费者想必无法抗拒。

   想聊个天就把衣服洗了吗?想让家居生活更节水节电吗?想美化家居吗?一起抢先预定格兰仕“G+滴嘀”回家吧!

    https://detail.ju.taobao.com/home.htm?spm=a1z10.1-b.w5001-12330796968.11.jdJuZn&itemId=522578737310&id=10000011611121&scene=taobao_shop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