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万家乐电热水器荣获行业十强品牌

2015-10-13 14:47: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期,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2014-2015年度中国家用电器行业品牌评价结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万家乐电热水器凭借良好的用户体验及市场上的出色表现,被评为“储存式电热水器行业十强品牌”。

    注重用户体验 把“痛点”变“快感”

   据悉,万家乐电热水器在行业和市场上的出色表现,得益于每一处革新都直达用户痛点。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及健康意识的深化,用户越来越注重热水体验的方便快捷及健康的沐浴水质。

   对此,万家乐推出新鲜水以及智能WIFI等几大系列电热水器。其中,通过深入中国家庭调查发现,人们洗澡后经常出现皮肤干燥、瘙痒等症状,有些小孩甚至还会感染细菌生病入院,而这都是因洗澡水质差而造成,万家乐推出的新鲜水系列电热水器采用行业领先的纳米银抗菌内胆,除了能杀灭水中99%细菌,还能抑制细菌二次滋生,同时其还搭载新鲜度反馈技术及保养闹钟,让用户即时了解水质状况并进行清洗,让身体随时随地喝上新鲜水。

   另外,针对用户无法根据出行安排灵活变换预约时间的问题,万家乐WIFI智能电热水器尽量剔除掉多余繁杂的功能,简化操作的同时,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操控,无论人在休息时、在下班途中、工作时,只需在手机上轻轻一点,就能轻松设定洗浴时间与温度,或取消加热,真正实现想洗就洗,随心所“浴”。

   业内人士指出,万家乐产品非常人性化,贴合用户需求,这源于其深入研究中国家庭在使用热水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问题,并试图通过技术上的创新去解决痛点难题,给用户带来更舒适的热水体验。

    创新设计与体验 获国际工业设计界的大奖——红点奖

   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产品开发理念反映了万家乐在互联网时代的用户思维。据了解,传统的产品开发思维以市场为导向,缺少对用户的深入了解,其产品设计存在诸多使用“痛点”,用户只能被动接受。而移动互联技术打破了用户与企业的信息壁垒,用户掌握了更多的话语权,其使用“痛点”可以直接反馈至产品开发设计环节,从原先的被动角色变成了现在产品创新的推动者。

   在此背景下,万家乐结合对中国消费者的深刻洞察,和多年积累的用户大数据,建立了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产品开发流程,让用户参与到前端设计、生产中来,创造真正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

   基于用户体验的研究成果,结合强大的创新设计能力,万家乐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了一系列“零痛点”的创新产品。据悉,近年来,万家乐已先后多次获得红点产品设计奖(被称为工业设计界的“奥斯卡”)、红棉奖、艾普兰奖等国内外权威的工业设计大奖。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