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要HOLD住厨房品位和生活品质,用好微波炉!

2015-10-13 14:39: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一份宜家2016中国都市人居家生活报告展示了中国家庭对于厨房及餐厅的需求。干净、健康、快捷的生活追求让爱好烹饪的消费者对厨房家电的需求不断提升。“要有一台好的微波炉”成为越来越多现代家庭的共识。

   报告中,半数(52%)的受访者认为看到家人满足的笑容是他们选择在家烹饪的最大源动力,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家吃饭就是出于健康和安全的考虑。然而忙碌的工作压缩了烹饪食物的时间,传统的中式厨房的油、乱、脏也难以让人愉快的烹饪。

   和国外的简单烹饪不同,中国的传统烹饪往往讲究爆火猛炒,菜肴往往重油重盐。很多80后有着深刻的记忆,父母在狭小的厨房里为孩子做饭菜,腾起的油烟让他们咳嗽不停。虽然让全家人吃到了美味健康的食物,但烹饪这些食物的过程成为了很多父母难以言说的痛。空间小、能耗大、油烟重成了中国厨房的标签。

   宜家相关人士还原了调查中的一些真实场景:“人们会在厨房的墙面上贴上一层保鲜膜,这样做完油烟大的菜,只要把保鲜膜撕下,就能省下不少清洁油污的时间。另外,也有人会在油烟机的储油槽里垫上一张纸巾,操作原理和效果是一样的。”

   厨房的人变了,当做饭和吃饭不单纯是为了满足温饱,厨房自然也就会变得不同。如今,我们的厨房中有了这样那样的伙伴。欲善中国菜,先利厨房电器。随着微波炉在现代厨房的运用,居家主妇们不再逃离,不再害怕油烟的侵害。微波炉可以实现无明火无油烟烹饪,满足现代人对美食、营养的要求。现在最主流的双变频微波炉,应用了微波、光波双模变频技术,作为“掌勺人”的你可以大胆创新,尝试烹饪新的菜肴;甚至可以在食物中加入生活里不同瞬间的奇妙滋味。

   据测试,用格兰仕i双变频微波炉烹饪,比用传统微波炉加热节能50%,节省烹饪时间30%以上。比如闷啤酒鸭,传统明火烹饪需要35分钟以上才能做到松软的口感,而用微波炉烹饪只需15分钟,烹饪时间更短,营养流失更少。配备的智能菜单功能预设了多种南北美食,让你一键做出各种美味佳肴,免除传统烹饪的油烟困扰,健康烹饪,健康饮食。

   正如宜家2016中国都市人居家生活报告里说的,中国的厨房很小,但需要放进去的东西却很多。一台德国iF设计大奖的全能型i双变频微波炉足以满足品质生活需求。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