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格兰仕让每个女人都能拥有自己的“黄小厨”

2015-10-09 13:48: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让利普及i双变频微波炉

格兰仕让每个女人都能拥有自己的“黄小厨”

   近日,黄磊孙莉夫妇的纪录片《我们相爱时——20年》引起了网友们的热切关注,许多网友玩笑评论说:“孙莉上辈子一定拯救了银河系,遇到了黄小厨,还有两个如此可爱的女儿。”每个女人都渴望能遇到自己的黄小厨,可并不是每个女人都是孙莉。我们能做的就是过好自己的生活,留住身边的爱。

   金秋十月,格兰仕向全国柿粉分享爱,高端i系列双变频微波炉全面普及,面向全国发放补贴红包过亿元,i系列单台补贴金额最高超千元。格兰仕i系列微波炉,让你轻轻松松享受“黄小厨”般的爱和温暖。

   在黄磊和孙莉的幸福中,我们看到了真正的爱情并不一定轰轰烈烈,但是一定会回归于最本真的生活。

   早上起来,用5分钟的时间做一顿营养的早餐,清晨一起补充爱的能量,即使什么都不说也十分的美好。这样美好的画面,并不仅是想想而已,格兰仕i系列微波炉就是专属于你的“黄小厨”!格兰仕独创的i系列双变频微波炉,采用“光波+微波”组合操作的形式,对比普通光波炉加热效率最高提升50%,烹饪时间缩短30%。并且食物内外同时均匀受热,更好的保持食物的营养和口感。有爱的清晨可以让你活力一整天。

   下班回家,使用25L超大烹饪空间的格兰仕i双变频微波炉,为家人做一顿丰盛的晚餐。一键快速解冻,为晚餐的制作扫平一切障碍;多样化的功能菜单,更是让美味不重样!最重要的是,有“黄小厨”帮你做饭,下厨不再无聊!格兰仕为i双变频微波炉搭载了智能语音播报系统,在便捷的触摸控制时,同步伴有人声语音播报对应功能,不仅增强了使用便利性,更增添了厨房趣味性,做饭Time开始,“黄小厨”带你玩转厨房。

   格兰仕i双变频是每个女人的“黄小厨”,做得一手好菜不说,论颜值更是满分。在2014年,格兰仕i双变频微波炉一面市就荣获德国iF产品设计奖,在全球55个国家的4600余件产品中脱颖而出。它的美在于它的高端大气,采用航空级铝合金与彩晶面板搭配的面板,触摸感应的背光按键时尚感十足。一体化工艺设计下拉门与金刚石削切的拉丝铝金属把手完美的结合在一起,防指纹的贴心设计,独有的金属质感边缘更是让人爱不释手。

   淡淡的光晕,有说有笑其乐融融的氛围,满桌的美味,这就是爱!格兰仕i双变频的实用功能还有很多。晚餐过后,将清洗好的餐具、杯盏等放进微波炉内,一键杀菌功能,消灭影响家人健康的病菌。这既是平常的一天,也是有爱(i)的一天!

    这个十月,把握格兰仕i系列微波炉,把握最真实的爱。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