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格兰仕感恩节大告白:感恩柿粉,谢礼是“i”!

2015-10-09 13:42: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感恩节是西方的传统节日,也是西方人合家团聚的日子。近年来随着中西文化的交流与融合,感恩节也渐渐的变成了中国人的节日。在金秋十月感恩节即将到来之际,格兰仕为了感谢广大柿粉们的支持和厚爱,拿出了满满的诚意,高端i双变频微波炉每台让利千元,“送”给大家。

   说到感恩节又大又美味的烤火鸡,大多数小伙伴已经口水直流了,但是要将一只20磅左右冻得硬邦邦的大火鸡解冻绝非易事。根据科学实验显示,在标准大气压下,一只20磅的火鸡完全解冻需要4.6小时,然而格兰仕i双变频微波炉的快速解冻功能,让食物由内到外全面解冻只需要几分钟,让你免去多余的等待时间,省时更省事。

   解冻完火鸡之后,用酱油、盐和其它的调料腌制一下就可以开烤了,但传统的光波烤箱不但加热速度慢,而且上色效果不佳。格兰仕i双变频微波炉采用格兰仕独创的光波变频+微波变频技术交互加热,比普通的光波加热省时30%,同时格兰仕i双变频微波炉还针对鸡肉组织表皮、真皮、皮下组织的不同厚度,用独特光波管结合光波变频技术产生不同波长的光波进行加热,不再停留于表面,口感更好,吃着更香。

   吃完大餐,脏兮兮餐具容易滋生细菌,让人觉得苦恼。爸妈常常拿消毒液来洗餐具,味道难闻而且不健康。这个感恩节,别再让爸妈受累了,用格兰仕i双变频微波炉吧!晚餐过后,将清洗过的餐具、杯盏等放进格兰仕i双变频微波炉内,开启一键杀菌功能,消灭影响家人健康的病菌,让家居生活更健康。

   感恩节到了,带台小“i”回家吧!让幸福不只是停留在心间,更成为实际生活中的画面。一盘热腾腾、香蓬蓬的中式火鸡上桌,再加上全家人团坐在餐桌前的幸福画面,一切的幸福都源自我们内心深处的感恩情怀,感恩父母给我们生命,给我们温暖的家让我们漂泊的心有了停泊的港湾。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