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格兰仕将开启一场举“柿”无双全民营销盛宴

2015-09-18 18:52: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这是一个全民参与的时代,这更是一个全民营销的时代。很显然,对于在全球拥有5亿粉丝的格兰仕而言,无疑是对这句话最有发言权的家电品牌。

   近日有消息传出,作为传统家电企业成功转型互联网的领头羊,格兰仕将于9月下旬建厂37年生日那天,启动一场惠及全球数亿用户的“万柿如意”西红柿粉丝狂欢节,在回馈全国粉丝的信赖同时,拉开一场消费者体验创新互联网营销模式,全面展示格兰仕在互联网时代的“实干创新”精神和理念。

   在业内人士看来,“作为传统家电企业的转型标杆,格兰仕此举不只意味着传统制造企业开始全面玩转粉丝经济,同时还开始引领家电业的互联网转型道路和方向。”

    让每一个粉丝成为品牌代言人

   据悉9月28日是格兰仕的厂庆日,恰逢“西红柿”成立半年。为了回馈“西红柿”一直对格兰仕的支持与厚爱,格兰仕决定把“9.28”打造为超级粉丝节,举行“万柿如意928”首届西红柿超级狂欢节,这也是格兰仕粉丝“西红柿”的第一个福利日。当天,格兰仕粉丝可以9.28元抢购格兰仕小家电,92.8元抢购格兰仕微波炉,928元抢购格兰仕大家电,优惠劲爆将刷新家电界的底线。

   实际上,这场势不可挡的西红柿风积蓄已久。从3月28日成立,到5月13日《西红柿红了》主题手游发布,从5月20日“柿粉”从线上走到线下,到“全民赛西红柿炒蛋”烹饪大赛的精彩亮相,格兰仕的粉丝营销已成为家电业的一道亮丽风景。不仅如此,七夕节当天,格兰仕“西红柿Family”粉丝社区移动端的正式上线,让格兰仕和西红柿真正零距离互动,进一步放大了格兰仕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消费者权益被逐渐放大,没有人会喜欢无聊空洞的促销单页或一成不变的产品宣传册,传统的营销模式已远远无法满足他们的好奇心。格兰仕的创新之处在于不仅与粉丝形成良好的互动,更是把粉丝变成资源,让粉丝不断影响身边的人,带动粉丝的粉丝,形成“病毒式”的体验传播。

   无论是“全民赛西红柿炒蛋”,还是UU青春代言,格兰仕都准确把握80、90后消费群体的时尚、个性,掀起了一场全民参与的热潮。此次“万柿如意928”首届西红柿超级狂欢节不仅为粉丝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优惠,更是一次将粉丝经济成功转变为全民营销的创新举措。

    产品支撑,助力格兰仕百年梦想

   当然,粉丝的忠诚度离不开好的产品支撑。从微波炉的精耕细作一步步深入空调、小家电,并在三大支柱产业之上逐渐扩展到全品类。成立37年以来,格兰仕坚持“努力,让顾客感动”的企业宗旨,稳扎稳打,以创新的姿态和高品质的产品赢得了用户的认可,向百年企业梦想全速迈进。

   依托二三十年积累的全球研发、全球制造、全球营销等扎实的全产业链基础,不断升级的格兰仕电器赢得越来越多“柿粉”的信赖。

   在2016年新冷年中国市场年会上,格兰仕发布了全球首台能感会说的变频空调——“普罗旺斯”。凭借智能化的语音功能、靓丽的外观、节能环保等行业内主流功能成为今年的空调明星产品。同时,该款产品搭载格兰仕“G+智慧家居”平台,运用手机APP在路上开启运行模式,到家即可轻松享受凉爽舒适的智能化生活。

   除了能感会说的空调,格兰仕还研发出全球首款中文语音控制智能滚筒洗衣机,不仅能实现人机对话,而且还能够听懂普通话、粤语、四川话、上海话等多种方言,创新、时尚的产品特色不仅满足了新兴消费群体边玩边洗衣的乐趣,而且实现了产品与用户的互动,创造更多的用户体验。此外,45度角的开门方式、大气的LED显示屏、不同的洗涤程序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人性化、舒适便捷的洗衣体验。

   作为风冷冰箱领域的代表作,格兰仕的三门全风冷电脑温控冰箱——“风华正茂”,更是使用国际品牌压缩机和100%环保内胆材质,不但外观精美,其智能功能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于一台优质冰箱的所有要求。

   领先的研发技术是产品赢得市场认可的有力武器。格兰仕立足领先科技和卓越制造,全面引进国际一流制造设备;建立完善的实验室质量体系,成立两个国家级实验室,在产品性能、质量等方面拥有行业领先优势。

   2015年是格兰仕整合全线产品实现智能升级的一年,也是格兰仕转型互联网的重要一年。作为互联网时代领先的时尚家电品牌,格兰仕重视粉丝的参与感,时刻关注消费者的体验,并以此推动研发、生产、制造、营销、服务等全流程的转型升级,真正实现了“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企业运营模式。

   随着粉丝计划的逐步实施,格兰仕借助互联网的“东风”,将以创新的营销模式和领先的家电产品,推动传统家电企业向互联网转型变革,最终实现企业的长远发展。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