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格兰仕“智魔方”让你花小钱也高调

2015-09-14 18:27: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智爱“小别野”巧设计大智慧

   格兰仕“智魔方”让你花小钱也高调

   空间建筑设计师全力打造;温湿调节一步到位;私人定制大厨随时恭候;贴心管家让你无忧;安全便捷舒适的这样一栋“小别野”怎会不让人怦然心动。谈到未来的计划,大家似乎都有共同开头——等我有钱。别跟我谈未来有钱了,那样太久远,幸福生活立马享受,谁说钱多才能高调?作为格兰仕37周年的诚意之作,厂庆纪念版“智魔方”智能微波炉将带给你一栋花小钱也能立享生活的“小别野”。

   时尚潮流的金色外观,格兰仕“智魔方”让崇尚个性80、90后消费者第一眼便能爱上TA。

   建房子当然希望拥有更多“实用”面积,一栋“小别野”的大门设计更能看出主人家的别具匠心。“小别野”智魔方采用了宽幅度大把手下拉门设计,你可别以为下拉门只是“外貌党”,事实上这样的结构能在烹饪时使炉门变身成一个小操作台,方便在烹饪的过程中对食物进行加工,而且更同时满足左右手不同习惯,方便贴心。在不占用整体空间的情况下让空间最大化,高端有底气,这么酷的空间设计,你满意吗?

   装修金碧辉煌,地面洁白大气,这栋“小别野”是不是特别有feel。“智魔方”采用黄金内胆工艺,搭载了白色陶瓷真平板,其采用的专业抑菌杀菌材质,实现动态杀菌和固态杀菌相结合。在食物加工过程中,配合旋风涡流技术,微波反射更全面,加热更均匀、更迅速。

   空间大让人生活更加惬意。“智魔方”提供了23L的超大空间,加上800w大功率让你感受美食的速度与激情。无论家人聚餐,或是友人小聚,快食尚美食让大家根本停不下来。

   作为一栋“小别野”,安全首当其冲,家里东西要看好,废水废气也要及时排出。“智魔方”5层安全防辐射层,贴心保障消费者的安全。细心观看,“智魔方”采用了很特别的排风设计,利用热空气上升原理通过内置的旋风装置引导腔体内热空气充分排出,延长了磁控管的使用寿命,散热防水效果好,有效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来临,智能化更是“小别野”的标配,“智魔方”当然要站在时代潮头。手机上的基本操作和智能菜单两项功能提供了控制面板上所有的可操作功能,完全突破了空间与时间限制,可以随时随地随心的玩微波炉。作为一项重磅附加值功能,云菜谱功能将不断更新新潮流行食谱,在与用户的相互碰撞中,共谱美食共同进步。有着幻想综合症的你再也不用担心微波炉没关啦,远程控制,一切尽在掌握。

   随着技术发展日新月异,就跟追随主人品味不断提升的“小别野”一样,格兰仕微波炉产品也在不断推陈出新。时至今日,微波炉产品正朝着主流厨房电器迈进。今天我们介绍的“智魔方”,不仅具备“光波烧烤”、“智能云菜谱”等新技术,内腔容积也得到升级,有了这些配置,微波炉实现煎炒烹炸样样精通,可谓是全能的烹饪高手。

   还有更多惊喜,多到违反广告法,这款微波炉正在天猫格兰仕智诚云翔专卖店进行预购,爱TA就带这栋“小别野”回家吧!

    抢“小别野”,戳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20o.1000855.w5001-9971703282.11.c6E4C7&id=521689819789&scene=taobao_shop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