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格兰仕“928万柿如意”让你没有选择恐惧症

2015-09-14 18:19: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买空调,要功能还是要颜值?

格兰仕“928万柿如意”让你没有选择恐惧症

   9月正值处女座,网络上又掀起了黑处女座的风潮。“处女座我们容易么,我们不过是追求完美,所以才会有选择困难症!”时下,处女座有救了!据透露,9月28日格兰仕将举行“万柿如意928”西红柿粉丝狂欢节。届时,格兰仕将为全国西红柿粉丝优惠放送一大波颜值与性能兼备的智能新品及格兰仕37周年厂庆版家电产品。其中,最耀眼当属2015年推出的能感会说的智能变频空调——普罗旺斯。它的高颜值高性能让选择恐惧症的处女座不再纠结。

    高颜值,彰显真品味

   普罗旺斯空调一眼望去确实让人动心,外观时尚大气,弧形设计浪漫气息扑面而来。最特别的是,格兰仕普罗旺斯空调独创了悬浮面板,更加灵动,而其隐形LED彰显品质,美观而耐用。

   咖啡色的女神版、象牙白的校花版、香槟金的梦享版和的郁紫色的浪漫版四款,各具特色,各尽其美,满足消费者不同的家居需求。

    高性能,享受真生活

   健康环保,普罗旺斯让你安心生活。作为空调界的明星产品,普罗旺斯空调不只是表现在外观上,而且从普罗旺斯的性能来看,ECO一级能效节能控制,让生活更环保。普罗旺斯空调具有四种黄金睡眠模式,让你尽享此时无声胜有声的脱俗体验。真正关爱,真正保护,普罗旺斯让你的家洁净安全。

   智能遥控,普罗旺斯给你贴心生活。普罗旺斯能让用户拥有一个称心舒适的家。用户只需打开手机APP,运用普罗旺斯的智能Wifi远程控制系统,提前开启空调,随时、随地、随心轻松调节室内气温。比如:在下班的路上就可以运用手机APP开启普罗旺斯空调,在办公室可以为父母和孩子将空调调节到最佳的运行模式,距离再远,一键搞定。

   趣味十足普罗旺斯让你开心生活。和传统的空调相比,“普罗旺斯”更加玩味十足。由于普罗旺斯空调搭载了“G+智慧家居”平台,用户可以语音对话,也可以跟普罗旺斯撒个娇。只要一句“亲爱的,开空调吧!”,普罗旺斯空调就会自动开启,并且调适到最适合用户健康体感的运行状念。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