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用户体验再升级 万家乐厨电斩获行业三项大奖

2015-09-09 10:40: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底,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中国家电网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厨电高峰论坛在京召开,万家乐获得“中国双高火燃气灶创新产品奖”、“中国爆炒风吸油烟机创新产品奖”、“中国吸油烟机(电商渠道)畅销型号”三项产品大奖,成为此次论坛的亮点。

    万家乐爆炒风吸油烟机 告别油烟新体验

   一直以来,万家乐坚持以“技术领先”为核心发展战略,致力于用户体验型的产品科研开发,而此次爆炒风吸油烟机获得创新产品奖与突破性地采用“一键爆炒风”技术分不开。

   众所周知,中国菜好吃,但其烹饪爆炒过程时产生的浓烟,不是一般的让人感觉呛,尤其是炒辣椒等辛辣味的菜式时,屋里屋外一片咳嗽声,非常难受。

   万家乐研究院通过对中式烹饪的深入研究发现,菜下锅后60秒是油烟产生的高峰期,随后油烟相对减少。据此,万家乐采用“一键爆炒风”技术,一键即可启动60秒排烟程序,瞬间吸净翻炒时产生的油烟,带给用户舒适智慧烹饪体验。

    万家乐双高火燃气灶  炒菜猛火更有味

   此次,万家乐双高火燃气灶获得了“中国双高火燃气灶创新产品奖”,也为用户带来了不一样的厨房生活体验。

   据悉,万家乐双高火燃气灶通过新一代双高火技术,能满足0.5-5.0kw宽频火力调节范围,既能满足大火力真爆炒,彻底解决"炒菜"变"煮菜",又能实现小火慢炖,有效"锁住"营养。无论是急火爆炒还是小火慢炖,使食物都能得到最均衡的料理。此外,面板上显示实时的火力大小,实现调火不弯腰,解决频繁弯腰的麻烦。

    另外,万家乐燃气灶获得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iFIndustrie ForumDesign)颁发的iF设计奖,是全球工业设计界最权威最重要的设计奖项之一,素有“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

    坚持用户体验为核心  万家乐吸油烟机获电商畅销型号

   除了线下产品获奖外,万家乐线上产品同样的备受关注。据了解,万家乐的电商渠道也已促步完善,产品在苏宁易购、天猫、京东等各大电商平台销售,获得了用户的一致认可。

   万家乐吸油烟机凭借在吸烟效率、易清洁、时尚外观等方面的出色表现,给消费者带来了优质的厨房体验,被行业评为“2015年度中国吸油烟机(电商渠道)畅销型号”。

   此次论坛上,万家乐厨电产品线上和线下表现优异,获评审一致好评。这与万家乐加大产品科研力度,坚持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分不开。万家乐不断向市场推出用户改善型创新产品,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厨房生活体验,并为厨电行业的发展指出了新方向。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