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格兰仕“G+滴嘀”这样“听话”,不火才怪!

2015-09-06 16:56: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连得上Wifi,听得懂中文,说的了方言,洗衣技术还一点不含糊:4S酷洗、宝宝装洗涤、羽绒服洗等15种洗涤程序,样样都行。还有,像洗衣机内桶清洗这样繁琐的事儿,也能一键轻松搞定!全球第一台能听会说的智能滚筒洗衣机,格兰仕G+滴嘀名不虚传。所以,滴嘀京东众筹项目启动不到半程已超额达成既定目标。

   格兰仕冰洗内销负责人表示,经与制造公司协商争取到货源保障,滴嘀众筹项目仍将按计划执行一个月,也就是说,虽然筹到金额已超目标150%,想要抢鲜拥有滴嘀的粉丝还有机会。

 

    聊个天就能把衣服洗了

   有了格兰仕G+“滴嘀”,“低头一族”刷手机也有可能是在洗衣服哦。“滴嘀”能够连接wifi,搭载格兰仕G+智慧家居平台,通过手机APP就能语音远程控制,洗衣过程全在手中。

   早上急着上班,来不及洗衣服?不用着急,把衣服放在洗衣机里面,下班儿到家之前几分钟打开App,点开洗衣程序或者和洗衣机聊个天儿就能把衣服洗了,到家后取出来晾晒就行了。

    15种洗衣程序,滴滴洗衣很“听话”!

   冬天洗衣服本来就是将麻烦事儿,你的大衣、羽绒服、毛衣还是拿到干洗店清洗的吗?是不是觉得费钱又麻烦?

   有了格兰仕G+“滴嘀”洗衣机,这些大件儿衣服在家就能搞定。格兰仕G+“滴嘀”有15种洗衣洗涤程序。比如说,羽绒服洗涤,我们采用特殊衣类洗涤,快速浸式,低速脱水的方式,能够有效的保持其蓬松度。其他衣服更不用说,简直是家庭版“洗衣房”!

    用滴嘀洗宝宝装和内衣更安心

   新手妈妈还在担心带孩子没时间洗宝宝装吗?有了格兰仕G+“滴嘀”,让你没有负担腾出双手。

   格兰仕G+“滴嘀”内桶采用不锈钢内桶,对比塑料内桶,能够有效减少细菌滋生,而且内桶设有自动清洁功能,能够时刻保持健康的洗衣环境,一键就能轻松搞定。宝宝装和内衣再也不用手洗啦,珍珠式的桶壁,更可以有效减少内衣和宝宝衣服的磨损。

   像滴嘀这样“听话”的智能洗衣帮手,是不是马上想要?上京东参与众筹,还有机会1块钱抢一台。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