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格兰仕普罗旺斯引领空调新革命

2015-08-28 15:32: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1日,格兰仕空调2016冷年开盘大会上,全球第一台能感会说的智能变频空调“普罗旺斯”发布,将传统白色家电转化为家居艺术,将能用好用升级为有趣好玩,用高颜值、高智能掀启了空调的新革命。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空调已经成为现代家庭的必需品。在100多年的发展进程中,空调的外观设计、功能性能等也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变革。

   1902年,美国人威利斯•卡尔设计了第一个空调系统,是为了解决空气温度与湿度变化影响印刷的问题。

   1922年,卡尔工程公司研制出离心式空调机,人成为空调服务对象,成为空调发展历史上的里程碑。

    1982年,空调变频时代到来,日本生产了第一台交流变频空调。

   2005年,中国格兰仕首次进行空调色彩革命,推出世界第一台彩色空调,将传统白色面板转为彩色面板,让空调更加美观时尚,奠定了家居美学基础。今天,冰箱是彩色的,洗衣机是彩色的,甚至抽油烟机都是彩色的。可以说,是格兰仕的彩色空调引发了整个白电市场的色彩革命。

   2015年,格兰仕推出世界首个能感会说的智能变频空调——“普罗旺斯”,再次颠覆了人们对空调的传统想象!过去,人们购买空调只是为了进行温度调节,冬季取暖,夏季降温,制造商对空调产品的外观也并无特别雕琢。现代家庭购买家电,除了对实用功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还希望家电的造型设计和家居风格融为一体。普罗旺斯开创空调浪漫美学先河,将欧洲顶尖的工业设计与独创的悬浮式设计融合一体:悬浮的大面板时尚感十足,隐形的LED与面板合二为一,彰显高端品质;特设咖啡色的女神版、象牙白的校花版、香槟金的梦享版和的郁紫色的浪漫版四款,满足不同的家居需求。

   和传统的空调相比,“普罗旺斯”更加玩味十足。搭载“G+智慧家居”平台,用户在下班的路上就可以运用手机APP开启普罗旺斯空调,可以在办公室为父母和孩子将空调调节到最佳的运行模式。用户有时玩兴来了,也可以跟普罗旺斯撒个娇,只要一句“亲爱的,开空调吧!”,她会自动开启,并且调适到最适合用户健康体感的运行状念。

   科技的发展,带来家电的日新月异。家电的变革,带来人类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从温度调节到空气调节,从功能需求到家居美学追求,从好用好看到有趣好玩,经过了百年革命的空调,在今天可以为每一个用户在家里创造一个四季如春、美轮美奂的大自然。普罗旺斯,只是翻开了空调新革命的第一页。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