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格兰仕智能洗衣机G+滴嘀火爆上线京东众筹

2015-08-21 16:54: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5年7月18日,格兰仕冰洗2015中国市场年会上,全球第1台能听会说的中文智能滚筒“G+滴嘀”成为洗衣机界的新“男神”,众多消费者都迫不及待想带回家。

   互联网时代,格兰仕给了G+滴嘀一个炫酷的登场方式——京东众筹。不仅体现了家电行业“互联网+”的精神,更让消费者体验到更有趣,更便捷,更具性价的购买体验。

    G+滴嘀洗衣机能聊天会洗衣

   为了让洗衣机变得简单又有趣,格兰仕基于G+智慧家居平台,携手京东微联,整合科大讯飞、broadlink等一流语音软件技术资源,让格兰仕G+滴嘀,实现了语音对话控制功能,成为智能家电的新标杆。

   G+滴嘀不仅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还能通过语音实现对洗衣机程序和功能选择的全操控。有趣的是,还支持普通话、粤语、四川话、河南话等方言操作,;还设有4S酷洗,一键中途添衣等功能,是一款真正的智能滚筒洗衣机。

    众筹上市更好玩

   为了让消费者有更有趣,更便捷,更具性价的购买体验,G+滴嘀将于8月18日在京东众筹启动众筹活动。据了解,众筹活动将持续30天,即8月18日至9月17日,众筹结束后,G+滴嘀将成为你家有趣的一员。

    众筹一共分为六个梯度:

   一、支持1元(限20000人),众筹成功后,将从每1500名筹资者中抽1名幸运者,不足1500名也抽1名幸运者,中奖者将获得1台滴滴智能滚筒洗衣机。

   二、支持2499元(限399人),众筹成功后,将获得1台滴滴智能滚筒洗衣机+1台京东售价798元的超级语音交互智能WIFI音箱。

    三、支持1999元(限699人),众筹成功后,将获得1台滴滴智能滚筒洗衣机。

    四、支持2499元(限999人),众筹成功后,将获得1台滴滴智能滚筒洗衣机。

    五、支持2799元(限1999人),众筹成功后,将获得1台滴滴智能滚筒洗衣机。

   六、三台6666元(限200人),相当于每台2222元,众筹成功后,将获得3台滴滴智能滚筒洗衣机。

    一起来众筹,火速点击:http://z.jd.com/project/details/20974.html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