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格兰仕UOVO微波炉 一款阐释“创新永不止步”精神的产品

2015-08-14 17:08: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IBM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合伙人和全球负责人SaulBerman博士等人合著的新书《未来企业之路》中写到:“让创新超出客户的想象”将是未来企业的五大特质之一。如果说今天的中国企业正在迈向未来的话,那么格兰仕无疑是其中步伐最快的一个。

   以创新为己任的格兰仕早在1995年就已经明确要求每年的研发投入不得低于营收的5%,并且这一比例还在逐年的增加。2011年2月21日在格兰仕“创新由我”新品发布会上,UOVO第一代产品的亮相揭开了微波炉的圆形时代,颠覆了世人对微波炉方形外观的传统看法。采用流线型的弧形设计,将艺术家的美学理念运用到UOVO微波炉的设计上,创造出极具视觉冲击的外观。圆形的天幕,伴随着律动的音乐如太空舱般缓缓地向上打开;五彩、耐磨的IMD面板,为单调的厨房增添几分灵动之感。这不仅是一次创新,更是中国家电行业的一次腾飞。

   今天的格兰仕已经拥有微波炉生产的全产业链,并且全面掌握微波炉生产的核心技术,拥有100%的核心配套技术。UOVO系列产品的发展就完美的阐释了这一点,与第一代UOVO产品相比,三代的底座更薄、可视化界面更大、性能方面也大大的提升。拥有29项国内外专利的UOVO三代产品,成为引领微波炉产业创新和发展的先锋。这款集多项专利于一身的UOVO三代微波炉,不仅能让你体验享受精致美食的喜悦感,更能让你感受先进科技带来的快感。从格兰仕UOVO系列微波炉来看,经历了三代的发展和革新,完美的体现了格兰仕集团“创新永不止步”的精神。

   伟大的时代,孕育伟大的企业。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微波炉研发与生产基地,与改革开放同龄的格兰仕集团,在过去30多年的创新发展的历程中,坚持自主创新,坚持让科技“贴近生活,造福百姓”的理念,全心全意打造“综合、领先的全家电品牌”。用激情、智慧和汗水推动着“中国制造”走向“中国智造”引领中国家电行业由“物美价廉”向“科技时尚”转变。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