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格兰仕“G+滴嘀”可以一边聊天边洗衣

2015-08-10 14:23: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时下“最智慧”洗衣机能听会说

格兰仕“G+滴嘀”可以一边聊天边洗衣

   对于低头一族来说,手机就是整个世界。如何在玩手机的过程中轻松的搞定家务呢?对于21世纪互联网时代的新型人类来说,已经不再是遥不可及的事,而是触手即得。因为全球第一台能听会说的中文语音智能滚筒洗衣机——格兰仕“G+滴嘀”就要上市了。

   上班一天,很晚才回家。累的连动都不想动的你,面对身上粘糊糊的职业装、家里的脏衣服时,会不会觉得生活真的很烦。但是,在这个发达的智能时代,对格兰仕新推出的智能洗衣机“滴嘀”来说,这都不是事。只要连接Wifi,搭载格兰仕G+智慧家居平台,手机APP轻松操作,你只需对着手机来一句“帮我把衣服洗吧”。滴嘀就听话的开始洗衣服了,洗涤结束,滴嘀就会提示你“主人,您的衣服洗好了!”如此看来,你可以随时随地放心洗!

   作为划时代的洗衣机,“G+嘀嘀”洗衣机真正的实现了人机对话,无论你生在何方、住在何地、有什么乡音。“滴嘀”都是最懂你的。它的语音支持普通话、粤语、湖南话、东北话、河南话、陕西话等多种方言,如果这里没有你的乡音,你还可以通过G+聪慧APP更新和添加。

   在这个拼颜值和刷脸的时代,我们的“G+滴嘀”也是洗衣界的新偶像。边角刚柔并美,落落大方;LCD超大显示屏,时尚大气;钻石旋钮,美观轻奢;半直角的开门设计,使得投物更方便;清澄的大视窗,让你一览洗衣全过程。除了高颜值之外,950高温杀菌,使洗衣更健康;意大利知名品牌变频电机,使动力更强劲。拥有它“洗事”完全无烦恼。爱她,就带它回家吧!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