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顺势而为 格兰仕空调线上销量同比激增280%

2015-08-03 12:34: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格兰仕空调2016冷年中国市场年会获悉,2015年1~7月份,格兰仕空调在天猫平台同比增长280%,在智能空调十大畅销单品位列第一。

   中怡康线上周度零售监测显示,2015年29周线上市场品牌零售量中,格兰仕空调位列第一占,比为达到17.2%。在其top20畅销型号榜中,格兰仕空调占据了6个型号。

   格兰仕空调中国市场销售总监甘建国介绍,从去年以来,格兰仕携手京东、天猫等国内互联网巨头,在制造产业链条中引入智能化、用户习惯大数据等,带有“互联网+”的智能产品销量大幅增长。目前,格兰仕智能空调占比超过80%,成为空调行业智能家电综合销售规模和销售数量双双第一的品牌。

   中怡康总经理贾东升先生分析指出,市场一片低迷中,格兰仕空调逆势增长,原因在于格兰仕空调懂得顺势而为。格兰仕空调一直主推APF一级能效,踏准能效趋势;全直流变频作为顶级配置,清新健康空气净化功能,踏准卖点趋势;UU互联网品牌强势启动,唯爱、青苹果、普罗旺斯等成体系的年轻化产品发力线上,踏准线上趋势。

   实际上,格兰仕在制造智能化上的大投入、大升级,让格兰仕空调更加拥有极致性价比的超能量。在“互联网+”平台布局上,除了与京东、阿里等开放式平台进行合作,格兰仕在中国家电行业中率先启动“G+”智慧家居平台,让产品真正能够与消费者面对面地进行沟通与服务,实现人机对话与人机互动。

   格兰仕家用电器制造公司副总经理赖云飞透露,2016年格兰仕空调产品将全面智能化,从现在的基本WiFi连接到产品功能的扩充,自动加湿、自动空气净化、空气质量自动提醒等再到产品与产品之间的互联互通。

   格兰仕空调中国市场销售总监甘建国透露,2016冷年,格兰仕空调坚定集团的“互联网产业电商第一品牌”战略,启动千万粉丝俱乐部计划,一年至少举办一次粉丝节。格兰仕将全面打通与品牌粉丝的沟通平台,通过G+、微博、微信、论坛、社区(西红柿FAMILY)、粉丝节等平台,与用户进行零距离沟通,深度挖掘粉丝经济。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