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格兰仕空调年会:一场主角没有到齐的大会

2015-08-03 12:29: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互联网时代,逼格甚高的3C行业发布会主要元素是什么?粉丝作为主角到场!粉丝作为主角到场!还是粉丝作为主角到场!

   8月1日,以“柿不可挡”为主题的格兰仕空调2016冷年中国市场年会在佛山召开,粉丝作为主角贯穿整个大会。

   “客户和用户粉丝是格兰仕西红柿FAMILY的主体,每一个柿粉都是品牌永恒的主角。格兰仕在全球有数亿用户和客户,客观上年会会场空间有限,到场的粉丝只有几百人,是一场主角没有到齐的大会。”格兰仕空调中国市场销售总监甘建国笑言。

    画风突变的年轻party

    校花校草耍才艺;《西红柿进行曲》萌萌哒;UU代言人发出青春呐喊;《UU青春白皮书》洞察青春理解年轻寻迹未来消费;智能语音空调“普罗旺斯”校花版爱听嗲嗲的“亲爱的”才开始工作……“画风突变”、“格兰仕肿么啦”这是与会嘉宾的第一感官。

   这还不够,会上家电行业权威人士解读了消费升级新趋势;格兰仕空调销售总监甘建国放言“打造产业互联网第一品牌”;格兰仕务实推进“1计划”,G+智慧家居平台整合各大开放平台,将与京东、阿里合作,全面发力智能家电……料太多,但是至关重要的主角——千千万万的空调消费者并没有到场。

   “格兰仕与消费者的互动,不止于一场大会。”格兰仕品牌负责人表示,格兰仕一直践行“努力,让顾客感动”的发展理念,互联网时代,这个理念有了更多的实践平台和渠道。为了让没能到场的客户、用户粉丝参与进来,格兰仕官方微博全程直播大会,家电网、天极网等网络媒体也进行了友情直播。

   与会商家代表反映,此次参加格兰仕空调年会,感觉是参与了一个大party,过程很轻松,收获很丰富。

    以“你”为主的品牌主张

   8月1日,格兰仕发布了系列变频空调升级新品,其中加载了智能语音系统的“普罗旺斯”不仅光鲜靓丽,更加聪明伶俐。新款普罗旺斯空调搭载格兰仕G+智慧家居平台,整合BroadLink和上海庆科的语音物联控制技术,能实现语音操控和手机APP远程操控。

   甘建国介绍,普罗旺斯是一个以你为主的空调。这款空调具备传感识别功能,当你打开房门,空调自动开启;当你调暗灯光,空调自动切换到睡眠模式。

    会上,甘建国和格兰仕产业互联网品牌UU候选代言人同台展示了普罗旺斯的智能化魅力。5位热门候选代言人与产品互动,生动演绎了“年轻的格兰仕” “只为感动年轻的你”的品牌主张。“格兰仕产业互联网品牌UU于2014年问世,开始了年轻人的营销时代。”甘建国说道。

   甘建国同时透露,格兰仕将打造千万粉丝俱乐部。2016年,格兰仕将全面打通与品牌粉丝的沟通平台,通过G+、微博、微信、论坛、社区(西红柿FAMILY)、粉丝节等平台,与用户进行零距离沟通,一年至少举办一次粉丝节。

   “以你为主”、“越来越年轻”也让格兰仕空调斩获颇丰。6-7月份,格兰仕已成为京东电商平台十大畅销变频空调产品的第一名。在天猫平台,2015年1~7月份,格兰仕智能空调占比超过80%,成为空调行业智能家电综合销售规模和销售数量绝对第一。

    相关链接——

    “我们都‘柿’一家人”

   西红柿,大名番茄,洋名Tomato,喜光,向上,营养丰富,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蔬果。但在互联网时代,“西红柿”有了全新的解读——格兰仕遍布全球的粉丝!2015年3月28日,全世界喜爱格兰仕的用户、客户和社会各界的朋友们都有了一个共同的名字“西红柿”。

   西红柿和格兰仕都是中西合璧。西红柿起源于美洲,明朝时期传入中国,目前已是全球上至国家元首、下至黎民百姓皆大欢喜的一种健康蔬果。而格兰仕全球普及的空调、洗衣机、微波炉、电烤箱等健康家电,同样都是发源于国外,兴起于中国,从洋为中用到全球共享,格兰仕和西红柿一样都是中西合璧的结晶。

   天下西红柿和格兰仕都“柿”一家人。西红柿,热情似火,表里如一。格兰仕全产业链同仁,敢想敢干,勇于突破,求真务实;格兰仕粉丝崇尚低碳节能,追求极致健康生活。所有格兰仕人、格兰仕产业链合作伙伴和格兰仕品牌粉丝都是“西红柿”。格兰仕中的“仕”和西红柿的“柿”谐音,意味着粉丝用户与格兰仕直接关联——所有西红柿和格兰仕都“柿”一家人。

   互联互通红遍全球。格兰仕在过去37年的持续稳健发展中,凭借良好的品牌口碑和产品体验,已在全球累积用户和客户5亿,格兰仕“西红柿”遍布全球。在互联网时代,通过“G+智慧家居”及格兰仕官方微博、微信等众多平台,遍布全球的西红柿和格兰仕实现零距离沟通互动,西红柿家族成员间的关系更加亲密和紧密。

   未来,格兰仕将秉承“努力让顾客感动”的宗旨,追求健康可持续发展。西红柿家族将随着格兰仕产品、服务和品牌一起不断壮大,红遍全球。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