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2000校花校草在线拼才艺晒青春 火热争抢格兰仕互联网品牌代言人

2015-07-28 10:02: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当第四季《中国好声音》线下盲选上演的如火如荼的时候,格兰仕联合人人网面向全球年轻的朋友发起的“我最青春,我为 (以下简称UU)代言”的格兰仕产业互联网品牌代言人线上选拔活动也进行的热火朝天。活动进行不到半个月时间,“我最青春我为UU代言”吸引了2000余名年轻人的参与,上千万人次的点赞,更收获了满满的青春正能量。

   这年头,有一种青春的态度是: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拼才华。有这样一群年轻人,为了绽放青春,释放正能量,致力创作替自己青春发声的作品,彰显青春态度和主张,赢得了网友们的纷纷点赞和认可。他们就是UU代言人选拔赛的的参赛者。他们不仅把格兰仕互联网品牌生动化了,也让格兰仕焕发青春活力。

 (UU代言人参赛者们的部分作品)

   选拔活动自7月15日至7月31日。据格兰仕知情人士透露,高人气参赛者将会亮相在8月1日格兰仕空调2016冷年中国市场年会的现场,与全国家电行业精英共同分享格兰仕及其产业互联网品牌UU的发展红利。如果你正青春,只要说出你的青春宣言,带上代表自己年轻态度的作品,即可竞选格兰仕互联网品牌“UU”的明星代言人。

   格兰仕是中国家电业最具影响力的龙头企业之一,创立至今37年以来一直秉承着“实干创新”的精神,不惑的年华仍保持着常青的风采。UU是格兰仕2014年专为8090后年轻人打造的产业互联网品牌,定位“只为感动年轻的你”。UU每个品类一年专注打造一款高端主流时尚精品,融合格兰仕全白电全产业链优势、时尚的设计和主流的科技,以极致的性价比让奋发有为的年轻人一步到位享受高端高品质家电。

    青春,无需等待。想分享最极致的青春生活方式,或是为最极致的青春代言,都可能在“我最青春我为UU代言”活动中梦想成真。(一键点击参与活动:http://galanz.renren.com/)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