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格兰仕与用户谈“恋i”

2015-07-16 08:51: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有人说一见钟情是最浪漫的事,让人怦然心动,让人回味无穷。而这种感觉,也曾出现在见到格兰仕i双变频微波炉的时候。

   格兰仕在研发i双变频微波炉之初,只有一个目标——做能与用户“谈恋爱”的产品。看似虚幻的初心,背后是有一个浪漫的故事。

   用户与微波炉关系的演变,和谈恋爱是十分相似的。从初见,购买,使用,到形成使用习惯,一个微波炉慢慢融入用户的生活,变成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就像是和微波炉谈了一场恋爱:最初吸引用户的可能是时尚大气,超高颜值的外观,也可能是受朋友口口相传的口碑推荐;随后迫不及待地把它购买,带回家;最后用户会真正使用微波炉,享受使用中的乐趣和幸福,进入“恋i”热恋期;最终形成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贴心“另一半”。

   最终经过格兰仕研发人员几年的努力,i双变频微波惊艳面世,在发布会上,众多消费者见到她的一瞬间,纷纷不由自主地“恋i”了。凭借超高的颜值,i双变频微波炉发布不就便荣获2014年德国IF设计大奖,德国IFA工业设计金奖等多个国际大奖。

   据了解,i双变频微波炉采用了国际领先的设计:正面采用航空材质的拉丝铝合金和黑晶面板搭配,显得高端大气;下拉门设计和背光触摸按键彰显时尚气息。打开下拉门,旋风微晶陶瓷和不锈钢内胆材质和工艺都体现格兰仕世界品牌对品质的执着追求。

   深谙消费者需求的格兰仕还考虑到,要想和消费者谈一场细水长流的恋爱,还要考虑柴米油盐的家居生活,所以i双变频微波炉还是一个持家有道的好“厨神”:精通各式中西美食,一键选取智能菜单即可享受美味健康的美食。智能语音控制功能,字正腔圆的人声播报温暖贴心。

   值得欣慰的是,越来越多人“恋i”了,真正找到一个颜值高,厨艺好的生活伴侣,幸福感直线上升。

    i双变频微波炉等你来邂逅。

    http://store.galanz.com.cn/index.php/product-130.html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