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30秒急冷 给力一夏

2015-07-13 17:23: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好烦躁,这天气怎么这么热呢?当炙热的太阳烘烤着大地,人体温度的急剧上升,让我们纷纷汗如雨下,无法忍受,这时候,最希望的也许就是有一个清爽宜人的环境,从而躲过烈日的炙烤,无疑空调就成为我们必不可少的防暑工具,有了空调这东西,炎热的夏季不再酷热得可怕。可是,你有没有试过,空气炎热,空调开了,迟迟不能达到你想要的制冷效果,室内气温还是高。酷暑难耐,就只能等待了吗?不,志高空调,让你体验清凉的急速,为你带来健康的空气环境,畅快一夏天。现在如果想买空调的话,一定要赶在惊喜期间购买。

    惊喜盛宴  疯狂来袭

   受酷热天气的影响,30秒急冷的志高空调舒适惬意,给消费者带来了不一般的凉爽体验,这样制冷效果出众的空调自然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和青睐。为了让更多人享受到志高高品质的空调,志高火热让利,七月钜惠疯狂来袭。

   此次活动开展后,仅仅这几天时间,志高V爵在空调市场创造了难得一见的“抢购一空”景象,志高V爵采用了HEPA技术,滤网空直径仅为0.07mm,仅仅头发丝大小,对0.3微米的粒子净化率可达99.9%。同时采用了国际知名品牌高效压缩机和优质内外电机,以确保空调在运行过程中始终处于高效稳定的最佳状态。不仅如此,志高V爵可以达到30秒急冷,2分钟暖房的快速制冷制热功能,享受无需等待,舒适环境,回到家就可以马上享受到清凉。

   面对如此强劲动力,用户丝毫不需要为空调的耗电忧心,在环保上,志高V爵更是先人一步,运用国际领先的待机智能开关技术,超低能耗引领低碳生活,待机一年仅需8.76度电,省电省钱更环保。而且,志高V爵的云技术非常贴心,通过云控制功能可以搭载智能移动终端,实现对空调的远程操作,实现下班提前开空调等功能,不论身在何处,都可以轻松掌握家中空调设备。本次活动更是疯狂放暑价,史上最超值赠送,购3匹51款V爵空调即可赠送大1匹V铂+正1匹节能空调,颠覆行业“抄底价”,让消费者感受实实在在的优惠,这成为了许多消费者必选的理由。

    惠聚七月  一惠到底

   面对这来势凶猛的滚滚热浪,为回馈消费者,此次活动提供“即买即装”一条龙服务,为向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服务,活动期间,消费者购买指定机型可享受将实行一站式的专业服务,体验、选择、购买、安装于一体的一条龙保障,省时、省力又省心,为消费者提供实实在在的优惠和便利,让消费者在这个炎热的夏季,以最快的速度尽享无限清凉。如果还有人觉得这道盛宴不够过瘾,不用担心,志高空调还有更多方式加大优惠力度,给消费者带来“购空调,送大礼”的促销豪礼,以确保七月大促销活动能够实实在在让利消费者。

   本次活动,不仅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低的价格。而且,在7月5日至7月31日活动期间,还可以享受到买空调送大礼等形式多样、力度超乎想象的活动优惠。除此之外,还有晒照有奖活动,晒出在夏日能够让你“30秒内迅速凉爽降温的方式”的照片,发至朋友圈并复制话题#30秒急冷晒清凉#活动内容,并将晒照活动截图到微信后台,后台将选取出最牛掰降温高手前5名,给予大奖,这个七月,优惠活动一网打尽!

   不必再为夏季炎热无法消除而烦恼了,你的夏日贵人就在你的面前,只要你拥有志高空调,它可以帮你解决这个你所认为非常烦恼的问题,还你一个清凉舒适的夏季,快乐每一天。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