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全民乐厨 用格兰仕传承温暖传家菜

2015-07-10 15:58: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如果一日三餐用微波炉做,用烤箱做,你会发现烹饪很好玩、很愉快、很干净,你可以一边跳舞听歌,或者和孩子一边嬉戏玩耍,而不会耽误时间就吃到健康的食物。

   这不是幻境,而是很多格兰仕品牌粉丝——西红柿们家中的场景。随着格兰仕举办的“用格兰仕、拼传家菜”活动如火如荼的开展,一道道美味在微信上呈现,健康轻松的无明火无油烟烹饪方式也为越来越多人所接受。

    爱心美食做“加法”

   美食有真爱,欲辩已忘言。任何时候家中的菜肴是我们留存记忆深处最久远的珍贵宝藏。父母亲手打造的食物不仅可口,这里的食物更包含着深情。因为有爱,所以我们感受到这美食无可比拟,一生无比留恋。食物便不仅仅是食物了,还是线索,还是记忆,还是无比真切的岁月回眸和过往生活的温暖凭证。

   用父母的方法做菜,即使身居异地,也好像父母就在身边。而随着时间阅历的沉淀,每一道菜肴又会加入新的理解,那一份浓情也随之增厚一分。随着为人父母,和孩子说起那些年的故事,对于肚子,那是食物,而对于人,那就是一段段故事,爱随着传家菜一代代传承。

   美食,超越了果腹之需,不知什么时候做饭的义务由女性承担。美其名曰留住男人的胃就才能留住男人的心。时至今日,随着社会发展,女人渐渐从锅碗瓢盆的束缚中解脱出来,同时也从以家庭为重心的传统中获得解放,很多男性甚至成为了厨房的主角。但烟熏火燎的厨房,繁忙工作的疲劳,让都市家庭的白领们回家吃一顿健康美味的菜肴成为了奢求。传统的厨房和烹饪方式需要改变。

    厨房烹饪做“减法”

   有爱,有心,每个人都能轻松成为技艺高超的厨师。也正是因为如此,任何充满爱心的“吃货”都希望和渴求学习相关的美味佳肴制作方法。让这份暖暖的爱意可以在家中源远流长;在网络上,这份浓浓的心意还将在不同的家庭中传递。

   中华饮食文化的好味道,除了“以油取胜”,其次就是用盐调鲜。要想更好的保留食物的营养,在烹饪的时候就应该做减法,拒绝过度烹饪,崇尚简单料理才是健康饮食的不二法门。但是崇尚健康就要和好吃告别吗?快来试试微波炉烹饪美食吧,使用微波炉烹饪过的饭菜不仅油份和盐份会大量降低,而且在整个烹饪过程中更不会产生更多热量。据介绍,微波烹饪的时间约为传统烹饪所需时间的1/4或1/3,比如一道需用60分钟才能煮熟的传统烹调菜式,若使用微波炉烹饪,则只需15~20分钟。健康、美味之余更不必担心忍受烟熏火烧之苦,和你的生活更配哦。

   有人说70年代吃温饱,80年代吃健康,90年代吃营养,21世纪吃新鲜,尝时尚。其实,对懂得生活的人来说,烹饪方式和口味是不断演进升级的,从营养搭配到色香味的调和,从烹饪环境的打造到厨具的利用,有太多神秘和喜悦等着我们去探索。掌握其中的真谛,不仅能让我们身体更健康,也能为我们带来许多意想不到的乐趣。“微波炉+电饭煲+电磁炉+电烤箱+电蒸炉”等产品组合,正成为改善厨房环境、提升生活品质的厨房必备多件套。充分利用好这些新厨房工具,认真投入每一道菜,你会从中获得厚报的。

   记者在“格兰仕食尚帮”微信公众号(Galanzcook)上了解到,格兰仕为参与“拼传家菜”的粉丝们准备了包括全球首创圆形微波炉UOVO、具有发芽煮饭功能的芽王煲、世界首创立式烤箱“百变金刚”等在内的丰厚大奖。活动最终将在全国参赛粉丝中评选出最具传承精神奖5名,分别将获赠格兰仕首创圆形微波炉UOVO、芽王煲各1台,奖品总价值超过5000元;最具人气奖10名,将分别获赠格兰仕首创芽王煲、立式电烤箱各1台;最有故事奖20名,将获赠格兰仕电烤箱1台;最具温情奖30名,将获赠格兰仕电饭煲1台。除了参赛粉丝有奖,点赞的粉丝也有机会获得格兰仕食尚帮派发的红包。

    用好格兰仕,新厨房新煮意,你的地盘你做煮。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