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格兰仕放“暑价”让你O元扫空调

2015-07-10 15:44: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趁“热”买空调还有机会免单?

格兰仕放“暑价”让你O元扫空调

   进入七月,高温酷暑已经全面来临,格兰仕空调也在各地掀起了抢购热潮。面对消费者的热情支持,7.1-7.31,“全民放暑价,0元扫空调”购机风暴清凉来袭,持续让您“夏不怕”。全年至抵价,一步到位,一屋空调轻松搞定!活动期间购买格兰仕空调,还有机会将空调免费带回家。热!就要趁“热”出手。

   买空调获免单,不玩价格噱头,不打价格战,格兰仕让消费者耳目一新。放“暑价”免单活动期间,消费者凡在全国各地线下卖场购买格兰仕空调的消费者(西红柿)均有机会获得格兰仕总部提供的免单优惠,全国放送10个免单名额。这意味着消费者可以不花钱将格兰仕空调带回家,享受清凉一夏。

   免单活动参与方式:在2015年7月1日至7月31日,扫描并关注“格兰仕梦享HOME”微信公众号。在微信号对话框中回复“我要免单”,并将购机发票拍照发至“格兰仕梦享HOME”,即可参与免单抽奖活动。全国放送10个免单名额。

   满足客户个性化高端定制需求的金刚不锈钢变频空调,带给80、90后青年一步到位的极致享受的UU变频空调——这两大热销系列作为“放暑价”战斗机,充分体现格兰仕空调贴近市场、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务实作风。此外,格兰仕还将在全国各地门店推出满足当地消费者的贴心优惠,势必让全国消费者过一个惊喜爽透的盛夏。

   格兰仕一直以节能消费普及和升级为出发点,一步到位做“实”做“高”产品性价比,以智能领先、节能高效的产品价值参与市场竞争,不打价格战却打价值战,为空调行业持续带来正能量。“格兰仕服务”微信公众号的上线,让消费者可以通过手机在公众号上报装、报修空调,咨询产品知识,提出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需求。有省心、诚心、细心、安心、舒心“格兰仕服务”作保障,让消费者没有后顾之忧,可以放肆抢购。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