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格兰仕带动粉丝夏厨“不粘锅”

2015-07-03 14:51: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用格兰仕 拼传家菜”火爆全国

格兰仕带动粉丝夏厨“不粘锅”

   你多久没自己做饭了?如今,80、90后工作繁忙,在家做饭似乎成了一件奢侈的事。有夫妻笑称家里的厨具就是摆设,每天吃饭就是“不粘锅”,除了去外面吃饭,要不就是买熟食回家吃。而随着高(烧)温(烤)模式开启,更多年轻人对在家做饭打了退堂鼓。回家吃饭必须大动锅铲?不会烹饪能否做出美味传家菜?近期,“用格兰仕拼传家菜”活动火爆网络,创意无限的格兰仕品牌粉丝——西红柿们用行动诠释了炎炎夏厨“不粘锅”、轻轻松松拼传家菜的惬意。

   “饮食一定要荤素搭配,营养合理”。小时候,父母给孩子夹菜时都会讲解一番吃各种菜的好处,叮嘱不要挑食。除了家传的味道,这些叮咛也印在脑中。长大后,大家纳闷,好吃的都去哪了?繁忙的工作让大家被路边快餐和速冻食品包围了。一餐“家常便饭”,一道可口的传家菜对工作忙、常应酬的年轻人来说成了奢侈品,不愿意在家做饭的人越来越多,健康也被抛诸脑后。

   2014年11月份召开的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一届年会上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有67.1%的民众认为传统的烹饪方式比较麻烦,尤其是18~30岁的年龄段,仅有8.8%的年轻人愿意享受传统烹饪的乐趣。同时,十年来,喜爱西式快餐的人群从24.7%增长至32.8%;有90.1%的民众表示可以接受速冻主食,其中5.5%每天食用速冻主食。

   80、90后的网友们期望高品质的健康生活,饮食健康首当其冲。把饮食交到别人手中,每天靠速冻速食品或油腻、咸、辣的快餐度日,不仅好味道没了,营养和安全更要打个问号。除了肥胖之外,更可能陷入慢性病,如三高、慢性胃病等。

   自己在家做饭,食材、做法和调料等都掌握在自己手里,能够保障原料新鲜、少放油盐。虽然在家做饭和在外就餐的健康利弊一目了然,但按照传统厨房的做法,自己做确实麻烦,不仅要忍受烟熏火燎,更难耐身心俱疲。种种原因让他们对传统灶台敬而远之。

   父母亲从小为我们烹饪的美食,仅仅能停留在美好的记忆中吗。为了让传家菜更好地传承和发扬,让烹饪不再成为一件“苦差事”,格兰仕推出了“用格兰仕 拼传家菜”活动。其实改进一下烹饪方式,化繁为简,尝试“简单烹饪做大餐”,便能完美解决吃饭问题。

   年轻人使用无明火无油烟烹饪出各自的“传家菜”,告别繁琐的传统锅具和烹饪流程,利用微波炉等现代厨具,炖、烤、蒸、煮都可以快捷完成,用我的个性方式创意传家菜,传承家的味道。向高(烧)温(烤)模式SAY “NO”,轻松烹饪,健康饮食。从豆腐等小鲜菜到孔雀开屏鱼等大菜,一大批高颜值的参赛菜品已味透网络,精美菜式渗透出“家”的传承。上传的数百道佳肴已经成为8090后的网络“活”菜谱。

   记者在“格兰仕食尚帮”微信公众号(Galanzcook)上了解到,格兰仕为参与“拼传家菜”的粉丝们准备了包括全球首创圆形微波炉UOVO、具有发芽煮饭功能的芽王煲、世界首创立式烤箱“百变金刚”等在内的丰厚大奖。活动最终将在全国参赛粉丝中评选出最具传承精神奖5名,分别将获赠格兰仕首创圆形微波炉UOVO、芽王煲各1台,奖品总价值超过5000元;最具人气奖10名,将分别获赠格兰仕首创芽王煲、立式电烤箱各1台;最有故事奖20名,将获赠格兰仕电烤箱1台;最具温情奖30名,将获赠格兰仕电饭煲1台。除了参赛粉丝有奖,点赞的粉丝也有机会获得格兰仕食尚帮派发的红包。

   看到大家分享的传家菜和传家菜故事,你是不是心动了呢?赶快行动吧,参与方式非常简单,关注官方微信号“格兰仕食尚帮”,夏厨“不粘锅”,拿奖很简单。这个夏天,拼爹不如拼传家菜!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