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酷暑降临新玩法 志高上阵享清凉

2015-06-25 11:13: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酷暑难挡热情,空气中弥漫着腾腾热气,35℃上下的温度就让你心烦气躁了吗?夏天的温度就该这样吗?当然不是!谁说避暑非得要“穿越”到南半球?如果没有充裕的时间,也没有足够的资金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倒不如选购一款性能出色的空调,这样,即使宅在家里,也能像外出度假一样,享受清凉。志高空调身兼急速制冷与健康防护两大技术牌,毫无疑问成为炎夏避暑的理想神器。

    节能省电制冷快

   对于包括学生群体在内的大多数人而言,暑假不用上学固然好,但是也是太阳最毒气温最高的时期,呆在家里都大汗淋漓。想要逃出桑拿天的包围圈,除了冰淇淋就是空调了,志高空调30秒急速制冷,能够在短时间内强劲调控室温,瞬间赶走炎夏。

   据了解,志高V爵尊享版空调通过全直流控制模块整合三大核心电机优势,优化匹配空调系统,将全直流变频空调卓越的性能发挥得淋漓尽致,运行更可靠,控温更精确。配合大风量贯流风轮轻松实现强劲风速。待机能耗低至1瓦,再也不用担心电费支出了。

    全面净化森呼吸

   持续长时间开启空调,这或多或少会让家长朋友担心室内空气变差甚至产生致病菌,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既舒适又不让清新的家居环境“打折”呢?为此,志高空调配备了更为全面的净化功能,为广大用户带去健康的呼吸新体验。

   V爵尊享版空调搭载新一代SEP静电除尘技术,能有效吸附空气中的悬浮颗粒物。它的除甲醛显色滤器模块,24小时甲醛去除率高达92%。除此以外,V爵还能够通过人工负离子生成技术,营造室内“天然氧吧”,让你呼吸的每一口空气都更加清新。

   作为一家技术驱动型企业,志高空调的各个单项技术指标均领先行业整体水平,而“志高•高端空调引领者”的品牌战略也逐步深入人心。高端化品牌转型所带来的,除了产品和服务的升级,还有更为丰富的用户体验。漫长暑假,志高相伴。同学们再也不用担心暑假太热而不能好好玩耍了。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