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用格兰仕拼传家菜 重温美味分享爱

2015-06-25 11:12: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国家大力倡导传承优良家风的重要性,家风和传家菜的传承日益受到重视,特别是充满故事的传家菜,总能勾起每个人内心深处的美好回忆。但由于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和饮食习惯的改变,让家庭对烟熏火燎的厨房烹饪越来越抵触,很多人都非常怀念“传家菜”。

   特别是年轻一代,对烟熏火燎的明火烹饪更加抵触。据相关调查,已有半数年轻不愿意下厨做饭,会做“传家菜”的80、90后更是寥寥无几,各种承载着中国饮食文化的传家菜面临失传。

   为了让传家菜更好地传承和发扬,让烹饪不再成为一件“苦差事”,让更多人在传家菜中重温美味分享爱。格兰仕发出“回家吃饭”的倡导,以“用格兰仕拼传家菜”的活动传承家文化,推广无明火,无油烟的健康烹饪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由格兰仕官方微信号——“格兰仕食尚帮”于6月19日发起,无论是传统的做法,还是新式改良做法,无论是煎煮炒还是蒸炸烤,只要是家中的传家菜,拿手菜,都可以参加比赛。参与方式非常简单,只需关注官方微信号“格兰仕食尚帮”,并与之互动,按照提示上传“传家菜”的名称、成品美照、制作过程截图、家人合照即可。

   受益于新颖、有趣、简便的互动形式,活动一经推出,立即受到了大量活跃粉丝的热捧,不少格兰仕粉丝“西红柿”已经迫不及待地晒出了传家菜作品。

   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赢取格兰仕世界首创圆形微波炉、世界首创糙米发芽的芽王煲、世界首创的百变金刚立式烤箱等高端家电。既能传承传家菜,还能赢大奖。马上用起家里的格兰仕电器,晒出美味传家菜,去赢取世界首创的高端家电吧!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