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志高空调:天赐凉机,你若买会更嗨

2015-06-18 09:18: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午后炙烈的阳光和路面反射的热量,城市已然向我们昭示着夏日的到来。当你从室外大汗淋漓地回到家中,最期盼的恐怕不只是一杯简单的清凉饮品吧!志高空调30秒急冷,要的就是即刻畅爽,为你浇灭即将沸腾的五脏六腑,清凉一整夏。不要再为寻找价格称心的消暑神器而苦苦等待了,赶快振作吧!志高空调618劲爆钜惠!天赐凉机,豪礼不停!是时候该你出手了!

    超值钜惠嗨个购

    炎炎夏日,何以消暑?别说你还不知道,“天赐凉机 618志高开抢”系列活动早已火热开启啦!重磅优惠坚定你的购机理由!凡是参与认筹者,预存定金20元,即可获得现金抵用券和时尚礼品一份,现金抵用券在消费者购机时可直接当现金使用,最高可省1000元!2匹云空调直降2000元,速度奔走相告吧!两人组合套购V铂、V爵挂柜任意2套组合,第三人即可免费获赠变频空调1套哦!各地优惠政策可能略有差异,具体请以当地志高门店实际宣传为准。

    冰镇酷暑冻力足

   夏天的热浪席卷全城,掀起我们对清凉畅快的极度渴望,没有空调怎么过?志高V爵系列柜机优选国际知名品牌压缩机和室内外电机,采用高效压缩机、高效换热器、大风量贯流风轮、优质内螺纹铜管,为制冷效率提速,30秒急冷,冻力十足。此外,V爵应用的创新风立方体感送风科技,创造舒适享受空间。从此酷暑不再烦燥,让你爱上夏天。

   今年由厄尔尼诺现象带来的高温,将会考验空调的制冷能力,如果你选择的是志高空调的话那这些将都不是问题。凭着独特的外观造型,还有配备显色除甲醛、HEPA净化等出众性能,志高新品空调越来越受到消费市场的亲睐。据中怡康数据显示,1~5月,整个空调市场仍未摆脱负增长的态势,仅有少数企业实现了逆势增长,其中,志高空调实现了零售量同比增长7.2%的业绩。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