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格兰仕携手苏宁开创空调众筹新玩法

2015-06-12 16:26: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支持1元就有机会抱2999元普罗旺斯“校花”回家

   6月11日,格兰仕独创悬浮式美学空调“普罗旺斯”在苏宁易购众筹首发。创造性的悬浮式设计和行业领先的WIFI智能云控制,让普罗旺斯1.5P全直流变频空调一亮相就遭到粉丝疯抢。据了解,这是空调行业首例众筹。

   格兰仕空调一直以极致的性能和高性价比为用户所津津乐道。普罗旺斯空调是格兰仕2015年度精品战略下打造出来的爆款产品。源自欧洲顶尖工业设计的“普罗旺斯”空调融入了现代家居美学理念,采用全球独创的悬浮式设计面板让空调外观充满科技感。

   作为变频空调消费普及领导品牌格兰仕旗下的先锋产品,普罗旺斯兼备顶级配置和极致性能。记者在通过苏宁易购了解到,普罗旺斯一步到位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全系列都以国家APF新标准一级能效制造。除了极致节能,普罗旺斯还搭载了WiFi智能控制系统和祛PM2.5功能,智能化、人性化特征显著。

   业内人士表示,从智能新品空调“普罗旺斯”的众筹,我们看到的不只是格兰仕作为传统制造企业升级智造的深厚底蕴,更看到了这家企业长期以来专注用户需求,打造时代精品的创新基因。

   格兰仕空调联合苏宁易购为本次众筹创意了5档玩法:1元抽奖档、999元惊爆档、2399抢购档、2599实惠档和2799亲民档。参与1元众筹,支持者将有机会免费获得市场价2999元的普罗旺斯空调一台。参与2档即999元档以上的众筹,不仅会获得超值的增值服务,同样会得到赢取普罗旺斯游的机会。

   酷玩法和真实惠不止于此。消费者不仅能用超低惊喜价购买到普罗旺斯空调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众筹中2399、2599、2799三档价格的支持者还能成为股东,得到“分红”的机会,将有机会获得最高150元的幸运分红。“普罗旺斯”众筹玩法多样,为消费者做足了惊喜的铺垫,势必会成为年度最热门的空调。

   据知情人士透露,高颜值、高配置的“普罗旺斯”不只受到苏宁易购的青睐,京东众筹计划也将在近期公布。

    参与格兰仕普罗旺斯空调众筹请点击链接:http://zc.suning.com/project/detail.htm?projectId=946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