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格兰仕做了一道有“互联网味”的西红柿炒蛋

2015-06-11 10:46: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西红柿炒蛋这道大众喜爱的国民菜有咸味,也有甜味,但你有没有吃过“互联网味”的西红柿炒蛋?

   5月份,格兰仕在互联网上举办“全民赛西红柿炒蛋”烹饪大赛,仅仅一个月,千姿百态的西红柿炒蛋颠覆了传统的印象,近6000道菜谱在网络上被病毒式传播,引起线上千万粉丝互动点赞,共享这一场互联网思维烹制的西红柿炒蛋盛宴。

   格兰仕方面透露,举办“全民赛西红柿炒蛋”活动,最初只是希望透过这道国民菜,与格兰仕的西红柿粉丝们建立更紧密的联系,推广回家吃饭的理念。从粉丝提交的参赛作品来看,不仅做法新颖,烹饪工具也十分创新,八成以上粉丝选择了无明火无油烟的烹饪电器。

   据豆果美食大数据分析,无明火烹饪工具越来越受欢迎,新生代的网友对微波炉、电烤箱、电磁炉等烹饪家电有着迫切的需求。豆果美食副总裁朱虹指出,格兰仕在线推出“全民赛西红柿炒蛋”,活动门槛低、趣味足,而且很容易调动年轻网友参与和分享。

   活动中,各种脑洞大开的微波炉版、烤箱版、女神版、暗黑料理版的西红柿炒蛋不断涌现,柿粉们通过智慧和创意,把平凡的西红柿炒蛋做出了各种时尚的姿态,充满“互联网味”。

   网友“叶子的小厨”以“一朵西红柿炒蛋太阳花”参与了活动,美食大咖评论道“饭菜兼备色香味形俱佳,兼顾了菜品的观赏性与实用性,表现出了西红柿炒蛋的精髓:平凡中透出生活的典雅。”。这道创新、健康的太阳花版西红柿炒蛋获得2000余网友的投票支持,最终荣获“最具格调的西红柿”大奖,赢得了格兰仕万元高端厨电套装大奖。

   奥维云网(AVC)研究院院长张彦斌在活动期间指出,格兰仕主办“全民赛西红柿炒蛋”活动,体现出一个传统制造企业积极拥抱互联网的态度,为制造型品牌向服务型品牌转型升级树立了一个标杆。”

   创新和服务是格兰仕做好粉丝经济的关键词,格兰仕正打造“G+智慧家居平台”和自媒体平台为主的西红柿互动社区。今后,通过西红柿粉丝社区和类似“西红柿炒蛋”的互动活动,格兰仕将不断以喜闻乐见的形式提升粉丝参与感,让粉丝更真切感受格兰仕“努力让顾客感动”的理念。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