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夏日宅时尚 纵享舒适时光

2015-05-22 14:53: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炎热的夏天总让人忍不住烦躁起来,此时更要将自己打扮得美美的,以好心情打败烦躁感。小资女们的观念是不仅逛街要赚足回头率,宅家的时候也绝对不能怠慢。毕竟家是我们温馨的住所,是和家人欢聚的地方。家的环境直接影响到心情,选择一款合适的空调产品,为家增添更多美丽风景,让你享受清凉的同时也彰显出与众不同的生活品味。

    简约的华贵 V爵打造古典客厅

   志高V爵89款独具匠心采用雅典卫城柱造型设计,颠覆了传统柜机的形象,精雕细琢,颜色大气而不失高贵,为客厅勾勒出厚重典雅的艺术感。它不仅拥有华丽的外表,更有出众的内在。搭载新一代SEP净化技术,有效去除PM2.5,用户可以通过显示面板了解室内的空气质量状况。同时配合除甲醛显色过滤器模块,24小时甲醛去除率高达92%,尽显贴心关怀,让家成为你健康舒适的堡垒。

    低调的存在 V铂享受静逸书房

   书房是现代家居生活中的重要角色,作为私人的空间,在书房里享受浮华过后的片刻宁静,想必是不错的选择。志高V铂189款运行噪音低至16分贝,以最低调的姿态存在,让你静静与书独处,细嗅书香。值得一提的是,它具有超薄机身,完美的设计弧线搭配,优雅大方,更能烘托出书香气质。高效直流变频压缩机,匹配先进的室内外直流电机,使空调运行更平稳,既静音又节能。

   细致观察志高的空调产品,你一定能感受到志高专注空调事业20余年的追求,自然的艺术美学,现代的简约色彩,舒适的生活情怀以及科学的功能配置。是不是被其中的产品特质所感染,也想要有这样一台出色的志高空调呢?如果你是一个追求生活品质,懂得享受生活的人,这样一台空调摆在家里,养眼又实用,何乐而不为呢?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