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惠州市嘉年华休闲娱乐有限公司被罚款40000元

2023-05-09 17:42: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image.png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从信用中国(广东惠州)网站获悉,惠州市惠阳区城乡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对惠州市嘉年华休闲娱乐有限公司作出行政处罚。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粤惠阳执E罚字〔2022〕7号。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

粤惠阳执E罚字〔2022〕7号

处罚事由:

2022年1月4日,我局接到区住建局转来《惠州市惠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移交惠州市御足湾休闲娱乐有限公司等70多家公司违法案件的函》(惠阳住建函【2022】1号) 经查,当事人惠州市嘉年华休闲娱乐有限公司在惠州市惠阳区平潭镇沿路街168号三、四、五层设置的经营场所存在未经消防设计审查擅自施工并投入使用的情况。   当事人的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十二条的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五十八条第一款第(一)项,我队建议对当事人拟作出如下行政处罚:罚款人民币肆万圆整(¥40000)

处罚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五十八条第一款第(一)项“违反本法规定,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由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消防救援机构按照各自职权责令停止施工、停止使用或者停产停业,并处三万元以上三十万元以下罚款:(一)依法应当进行消防设计审查的建设工程,未经依法审查或者审查不合格,擅自施工的;”

处罚类别:

罚款

行政相对人名称:

惠州市嘉年华休闲娱乐有限公司

行政相对人代码:

image.png

法人:

陈名

处罚内容:

罚款人民币40000元

罚款金额(万元):

4.0

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的
  金额(万元):


处罚决定日期:

2023/05/08

公示截至期:

2026/05/08

处罚机关:

惠州市惠阳区城乡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数据来源单位:

惠州市惠阳区城乡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从“五一”文旅市场看文旅融合大势

  • 浙江省食品安全“百姓点检”现场活动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联合重庆市计 ...

  • 浙江省临海市有效促进农产品的流通和 ...

  • 江苏省扬州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20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