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冠爵曼德玻璃艺术:收款不发货,拖延处理投诉!

2022-08-26 17:35:40 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

天天315揭示不良商家,维护消费者权益,共同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冠爵曼德玻璃艺术:收款不发货,拖延处理投诉

投诉来源: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 

投诉人:高女士

投诉对象: 深圳轩冠空间艺术有限公司(实际经营名称:冠爵曼德玻璃艺术)

消费者要求:立即发货并赔付违约金或退款并赔付违约金

投诉人诉称内容

本人于2022年6月4日与该商家签订《金属夹丝联动门项目制作合同》并支付合同金额(15000元)的50%,即7500元,约定15天内发货,否则按合同约定每延后1天赔付合同金额1%的违约金。

商家未履行合同约定按时发货,电话不接,微信不回复。诉求:立即发货并赔付违约金或退款并赔付违约金。

消费者提供的合同文件

消委会调查情况

深圳市消委会接到消费者投诉后,立即联系消费者及商家核实情况。合同明确约定:合同履行中任何一方不能全部履行合同条款,均属违约。违约方需承担赔偿对方的全部经济损失外,还必须向对方支付每天本合同金额1%的违约金。

市消委会多次致电商家,商家均表示正在处理中。市消委会联系消费者,消费者表示未收到货,也未收到退款,商家并未回复任何消息,也不接电话,一直拖延处理。后市消委会多次通过电话、短信方式联系商家,均无回应。

消费者提供的合同文件

经查,商家注册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福中社区金田路4028号荣超经贸中心A308L34。

在此,深圳市消委会提醒广大消费者:谨慎选择此商家消费。消费前可通过“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官网及微信公众号、深圳信用网、“i深圳”APP、百度“爱企查”等平台查询经营者的消费评价指数。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西南宁市编织质量强市秀美壮锦

  • 安徽省淮北市市场监管部门严查“天价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月饼市场 ...

  • 安徽省合肥市启动2022年中秋·国 ...

  • 湖南省株洲市中车株洲车辆有限公司加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