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微信内测同一手机号能注册两账号 “终于可以工作生活分开了”

2022-07-06 16:14: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闫冬)7月5日,微信可以用相同手机号注册两个账号的消息引发网民关注。

本网工作人员通过流程实际操作:点击“微信-我-设置”,下滑至最下方,找到“切换账号”就会自动出现一个提醒,弹出“登录其他账号”和“注册一个新的账号”选项。就可以选择“注册一个新账号”。选择后,继续点击“通过当前微信号辅助注册”,即可注册成功。注册完成后,新注册的微信号会添加到切换账号列表中,可以在之前账号和新账号之间切换登录。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该功能不是所有人都能看到,目前处于内测阶段,并且微信用户需要把微信升级到V8.0.14及以上版本才可以。


微信对部分用户开通内测功能

就该功能,本网工作人员也随机询问了周边人对此事的看法。绝大多数人表示支持并希望能尽快正式上线。一位王女士称,这样会省很多事,来回快捷切换,可以把不同的微信号用于不同的事情。李先生则表示“终于可以工作生活分开了”。他表示,早年在学生时代注册微信号一直都是以社交为主,大学毕业后进入到社会工作,随着网络化工作的盛行,微信上工作成为了常态,工作和休息基本混在了一起,有一种不停歇的感觉,让他甚至有时候在内心有些抵触看微信。

一位从事服务行业的人士则表示,以前都是用两个手机两个微信,因为自己本身客户很多,而且与客户等因工作联系的人以微信方式联系为主,但是微信又是自己与家庭、亲人、朋友沟通的主要途径,比如说在朋友圈发布私人内容还要分组,发工作的事情,亲人朋友会觉得很枯燥,发私人的东西让客户看到也不便,包括发微信沟通的时候也要避免发错,为了互不干扰,通常就是两个手机两个微信号,“如果这个功能可以了,我可以去掉一个手机号,又方便还节约了手机费用”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2北京(首届)荷花文化节启动 ...

  • 北京市通州区市场监管局联合通州区商 ...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力量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开 ...

  • 江苏省药品监管局审评核查常州分中心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