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舆情>>

妇科手术现场进入B站直播间 涉事医生被抓获

2022-01-19 17:01: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闫冬)日前,有网民爆料称在B站(哔哩哔哩弹幕网)存在不少疑似破解学校、医院等公共场所摄像头后获得的监控视频。消息一出,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1月17日,B站官方微博发布处理公告,称接到用户举报,疑似有人使用非法手段破解摄像头,上传视频监控画面至B站。B站第一时间组织排查,下架了相关内容。

B站同时对上传相关内容的账号进行了封禁,并将账号信息报备给了主管部门,后续调查正在进行中。同时,B站警告称,此类行为涉嫌严重侵犯个人隐私,属于违法行为。一经发现,将会依法严肃处理。

值得关注的是,在发布公告的第二天——1月18日晚,又有人爆料B站出现疑似男医生直播妇科手术情况。爆料网友称,15日下午偶然进入B站某直播间,一名男性麻醉师在给一名女患者做妇科手术。直播过程中,女患者曾询问一旁的女医生该男性是否为给自己做手术的医生,对方答为麻醉师。

当晚,山东省日照市公安局东港分局发布情况通报称,2022年1月18日16时许,日照市公安局东港分局接群众举报一医生疑似在网上直播妇科手术片段,随即对涉事医院相关人员进行调查,于18时许将涉事医生厉某抓获。目前已立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B站也在1月18日晚回应称,经内部核查,群众反馈的直播间在1月15日直播过程中被多次警告及切断,随后被永久封禁。目前已向公安机关进行举报,并将积极配合警方开展调查取证。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凌晨行动!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开展春 ...

  • 达古冰川 藏在城市周围的天然冰雪“ ...

  • 宁夏沙湖“冰雪中国趣游沙湖”嘉年华 ...

  • 新春走基层 | 盐池滩羊热销

  • 江苏太仓:集体配送、双凤羊肉面.. ...

最新新闻